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經典鋼彈系列名作再現!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動畫是日本動畫片中歷久不衰的經典傳奇,至今跨越30年以上的歷史,在日本、台灣都有許多擁護者。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動畫是日本動畫片中歷久不衰的經典傳奇,至今跨越30年以上的歷史,在日本、台灣都有許多擁護者。現在中華電信MOD「My-Cartoon」專區(遙控器直達鍵933)特別推出『夯鋼彈特區』,包括《新機動戰記鋼彈W》電視版及OVA《鋼彈W-無盡的華爾滋》、鋼彈劇場版《逆襲的夏亞》、《機動戰士鋼彈UC》OVA第1卷等,都在這裡精采呈現!

《新機動戰記鋼彈W》不論是人物的獨特魅力、充分展現特色的MS機體設定等,皆在推出當時引起相當熱烈的討論。故事敘述人類遠離地球開始進入新的宇宙時代,為了反抗地球圈統一聯合軍對宇宙殖民的武力鎮壓,一部分的居住者發起了抗暴運動。A.C.195年,奉命去破壞聯合軍內部軍事組織「OZ」的五名少年,駕駛著偽裝成流星的鋼彈來到了地球,並開始在各地襲擊軍事基地。

OVA《鋼彈W-無盡的華爾滋》則是敘述A.C.195年終,史上規模最大的戰爭終結,地球圈從此統一並放棄了武力,但並未因此平靜下來,在A.C.196年的聖誕節,真正的流星作戰即將被巴頓財團所發動。為了阻止這場浩劫,回歸歷史陰影下的五位少年即將進行最後戰鬥,五架將被毀滅的鋼彈,面臨了最慘烈也是最後的一場戰役…。

不敗的經典名作《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是1988年所推出鋼彈系列第一次完全新作劇場版,不只有更為緊湊的劇情、壯烈的戰鬥場景,兩位主角阿姆羅與夏亞為了各自的信念,至此展開最終決戰!故事敘述宇宙世紀0093年,新吉翁的總帥夏亞,為了肅正地球上怠惰的人們,展開隕石墜落作戰,小行星阿克西斯開始向地球墜落。夏亞的對手阿姆羅為了阻止慘劇,駕駛ν鋼彈出擊…。

宇宙世紀正統續作《機動戰士鋼彈UC》改編自連載於「月刊GUNDAM ACE」福井晴敏的人氣小說,延續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三年後的世界。故事以宇宙世紀0096年的工業殖民衛星為舞台,描寫少年巴納吉‧林克斯的成長、與白色的鋼彈「獨角獸」的相遇,以及圍繞著禁忌的「拉普拉斯之盒」引發的宇宙規模抗爭等事件。在MOD首播第1卷「獨角獸之日」。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