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當愛來的時候》李亦捷賣唱攬客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當愛來的時候》女主角李亦捷與片中的男友吳慷仁,上週六(9/11)雙雙受邀擔任《2010高雄電影節》的套票大使,李亦捷為了順利賣票只好「獻聲」,當場演唱《當愛來的時候》電影主題曲-彼岸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當愛來的時候》女主角李亦捷與片中的男友吳慷仁,上週六(9/11)雙雙受邀擔任《2010高雄電影節》的套票大使,李亦捷為了順利賣票只好「獻聲」,當場演唱《當愛來的時候》電影主題曲「彼岸」,繞樑三日的歌聲果然讓現場擠爆人潮,並竟在十分鐘內意外賣了200套的票券!當天又正好是李亦捷18歲的生日,貼心的吳慷仁突然帶動全場觀眾為她大唱生日快樂歌,讓李亦捷開心得不得了!

在《當愛來的時候》片中扮演「酒促妹」的新星李亦捷,上週六與片中的男友吳慷仁,一起出現在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廣場,擔任《2010高雄電影節》的「售票大使」,為電影節展開首波的推票活動。李亦捷為達成任務使出了渾身解數,不但獻唱電影主題曲「彼岸」,更於現場放映《當愛來的時候》電影精華片段,動人的歌聲和精彩的電影片段,都讓現場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當場解囊買票。《當愛來的時候》是李亦捷的電影處女作,首次演出就與吳慷仁有場激情床戲,還因此懷了孕,人生也從此急轉彎…。李亦捷說,和吳慷仁拍全裸床戲的事,她一直都瞞著媽媽,直到全部床戲拍完後才吐出實情,果然把媽媽嚇了一大跳,為擔心女兒「吃虧」,李亦捷媽媽也從此開始跟拍電影,母女有了更多的相處,更讓她能感受到媽媽對她的關心和愛。

很多觀眾也對吳慷仁在《當愛來的時候》背部全裸的演出印象深刻,因為片中的床戲,明顯都是吳慷仁犧「身」自己、以肉身勇擋李亦捷三點…,讓吳慷仁靦腆地笑說:「好險平常有在保養!」吳慷仁自認拍裸戲很爽快,舉凡導演張作驥的各式要求,他都二話不說地脫個精光全力配合。吳慷仁的貼心舉動還不僅於此,就連在為「2010高雄電影節」推票同時,一得知當天正好是李亦捷18歲的生日,立刻帶動全場觀眾為她獻唱生日快樂歌,讓李亦捷開心得不得了!此次李亦捷也首度感受到了南台灣觀眾的熱情,不但「業績」刮刮叫,觀眾更蜂擁而上包圍著她一定要她簽名合照,讓她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當愛來的時候》是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也是導演張作驥被譽為最不同過往作品、也最溫馨動人的電影。劇情描述一名自小在餐廳長大的女孩(李亦捷),在歷經初戀的傷痛後,讓她重新檢視了自己對家人的情感,「愛」最後竟失而復得…。這是張作驥首度探討女人之於愛情與親情、成長與宿命的電影。他透過一個女孩的成長、來看一個三代同堂、傳統台灣大家庭的恩怨,並逐一檢視了每個家人、看似平凡卻其實不凡的奇特人生。《當愛來的時候》日前試片時,受到了名作家侯文詠的大力讚賞,認為片中演員表現均十分亮眼傑出,讓他看了既激動又感動,認為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