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涼宮春日的消失》日本兩大聲優擔任配音


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請來日本兩大日本知名聲優「茅原實里」及「平野綾」分別擔任兩位女主角「長門有希」和「涼宮春日」的聲優角色,生動演出!

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請來日本兩大日本知名聲優「茅原實里」及「平野綾」分別擔任兩位女主角「長門有希」和「涼宮春日」的聲優角色,生動演出!不僅如此,同時兼任聲優與歌手的兩大美女「茅原實里」及「平野綾」,更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善意的忘卻)及片頭曲(是冒險對吧對吧?),更為電影添增氣氛,帶來人氣!

輕柔的嗓音、優美的旋律----由日本女聲優「茅原實里」所演唱《涼宮春日的消失》的主題曲(溫柔的忘卻)」成功引領觀眾進入《涼宮春日的消失》的劇情中!「茅原實里」是日本知名的女聲優與歌手,在《涼宮春日》系列中動畫中,擔綱「長門有希」的配音。長門有希個性較含蓄,時常會露出溫柔的微笑,暗戀著劇中另一位角色阿虛。因此,茅原實里在演唱「溫柔的忘卻」時曾說:「只要一想到有希就會想哭,所以我只得—邊集中精神,一邊將情感保持在不會崩潰的邊緣,小心翼翼地釋放出感情而唱」,可見她的用心詮釋這首歌曲。而茅原實里也果真不負眾望,將本首歌曲詮釋得情感細緻、打動人心。

而擔綱女主角「涼宮春日」聲優大任的則是知名聲優「平野綾」,她所演唱的歌曲「是冒險對吧對吧?」為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片頭曲同時也是2006版主電視版《涼宮春日的憂鬱》主題曲!現年僅23歲的聲優平野綾,不分性別、男生、女生、小孩,甚至是成熟女性都可以擔任,聲線特別而富變化。隨著《涼宮春日》一系列的動畫以及《涼宮春日的消失》人氣高漲,甚至在2008年東京秋葉原舉辦的第二屆「聲優Award」比賽中,一舉奪下最佳女性聲優以及歌唱獎項!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