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翁滋蔓邀母看《父後七日》


台大正妹翁滋蔓今天邀請媽媽一起看《父後七日》,她表示看了今天的報紙,得知《父後七日》這部電影是今年暑假華語片賣座冠軍,她一定要來看。而在看過《父後七日》後,翁滋蔓表示這部電影讓她大開眼界

台大正妹翁滋蔓今天邀請媽媽一起看《父後七日》,她表示看了今天的報紙,得知《父後七日》這部電影是今年暑假華語片賣座冠軍,她一定要來看。而在看過《父後七日》後,翁滋蔓表示這部電影讓她大開眼界,片中濃郁的父女情讓她感動不已,並決定將在她所主持的T台「哈新聞」節目中大力介紹。

翁滋蔓今天是和媽媽一起看《父後七日》,自小在台北長大的她,對於片中的台灣禮俗簡直大開眼界,直說要介紹更多年輕朋友到戲院欣賞,而電影中爸爸以機車載女兒回家、並拿出粽子祝賀她滿18歲的畫面,也讓她感動不已。翁滋蔓很喜歡電影中許多回憶父親的片段,她說,從小她和爸爸感情就很好,爸爸也常用機車載她四處去玩,看了《父後七日》讓她更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翁滋蔓媽媽Judy也說,《父後七日》讓她想到她母親過世時的事,片中的禮俗也都跟她嘉義娘家非常相像,讓她頗生感觸,也隨著片中主角又笑又哭了一個半小時。

翁滋蔓和媽媽今天是到西門町絕色影城欣賞《父後七日》,她在售票口意外買到7排7號的座位,簡直讓她喜出望外。她說,都是Lucky 7耶,太幸運了!她決定留下來作紀念,希望把好運一直留在身邊。今年暑假華語片賣座冠軍的《父後七日》,目前全台票房已向2500萬挺進,正持續全省熱映中。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