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蜜拉喬娃維琪瘦身有成再戰3D殭屍


自從八年前演紅了改編自電玩遊戲的《惡靈古堡》後,蜜拉喬娃維琪不僅成為該系列電影的代表,還因為近水樓台之故和《惡》片的導演、監製保羅安德森相戀,地位由女主角晉升成導演太太。

自從八年前演紅了改編自電玩遊戲的《惡靈古堡》後,蜜拉喬娃維琪不僅成為該系列電影的代表,還因為近水樓台之故和《惡》片的導演、監製保羅安德森相戀,地位由女主角晉升成導演太太。不過,同時身兼兩個身分可一點都不輕鬆,蜜拉不但得顧好原本的魔鬼身材,偶爾還得幫忙構思編劇,最後還得親自上場被殭屍打得一身瘀青,導演太太可一點都不好當。

07年拍完《惡靈古堡3:大滅絕》後,蜜拉喬娃維琪就傳出懷孕消息,但沒想到懷第一胎竟讓她爆肥到90 公斤,這對於模特兒出身的蜜拉而言簡直是一大打擊!想到之後還有第四集等著開拍,蜜拉喬娃維琪打死不敢碰蛋糕、披薩這類高熱量食物,還靠著密集運動、五元素減肥法拼命甩肉,整整花了一年才回到過去的辣妹身材,否則第四集用3D拍攝的效果鐵定會讓肥肉更無所遁形。

折磨人的不只是減肥,由於和導演老公朝夕相處,兩夫妻聊天話題經常圍繞在《惡靈古堡IV:陰陽界》的故事,連睡前的枕邊時光也脫離不了電影,最後搞到蜜拉連做夢都還卡在《惡靈古堡》 的情節裡走不出來。「有天我夢到自己從一棟摩天大樓往下跳到海裡,醒來後隨口跟老公聊了一下夢境,沒想到他卻把這一段噩夢改寫到第四集的腳本裡,安排我被一大群殭屍追殺,想活命只能跳樓。」蜜拉說。

因為和弟弟都是《惡靈古堡》電玩的忠實粉絲,所以八年來演了四部《惡靈古堡》對於蜜拉喬娃維琪而言,簡直是美夢成真,即使開拍前三個月,每天得接受六小時的武術、劍術、練槍和吊鋼絲的魔鬼訓練也甘之如飴。「我從小就愛活碰亂跳,也超崇拜軍人在戰場上的英姿,所以拍《惡靈古堡》的感覺就像在恐怖版的迪士尼樂園玩耍一樣過癮,只是第四集因為是用3D攝影機拍攝的緣故,所以過去利用借位拍攝的方式完全 不管用,在鏡頭前要打就是得真打,被揍就是真的被揍,每個演員拍到最後都一身瘀青。」

前三集全球票房逼近4億美金的《惡靈古堡》系列,即將推出3D版第四集,成為首部改編電玩遊戲拍攝的3D電影。《惡靈古堡IV:陰陽界》除了有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繼續擔任“殭屍終結者”艾莉絲外,《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也將擔綱演出。第四集劇情將描述保護傘 公司的病毒大蔓延,導致生化人艾莉絲得面對更多力量更強大的食人殭屍,只要手腳晚一步,人類將可能瞬間滅亡…。艾莉絲後來依照線索返回洛杉磯想拯救僅存的 人類,沒想到洛城卻已被殭屍占領並佈滿陷阱,受困的艾莉絲頓時成為殭屍追捕的獵物….。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