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力全開3D》全台票房破億


《舞力全開 3D》自從8月13日上映以來憑藉著超強的口碑效應,讓許多觀眾打破不看跳舞電影的迷思走進戲院體驗最貼身的震撼!《舞力全開3D》不但在上映第二週逆轉勝成為當週票房冠軍

舞力全開3D》自從8月13日上映以來憑藉著超強的口碑效應,讓許多觀眾打破不看跳舞電影的迷思走進戲院體驗最貼身的震撼!《舞力全開3D》不但在上映第二週逆轉勝成為當週票房冠軍,昨天《舞》片上映堂堂進入第25天(8/13~9/6),又在這天風光破億,《舞力全開 3D》也是截止今日為止2010年的真人3D電影票房冠軍,《舞》片儼然成為街舞電影不敗的傳說!

舞力全開3D》巧妙的運用3D技術將從世界各地網羅來的舞者高超的舞技發揮得淋漓盡致,全片以世界街舞大賽的三階段比賽為主軸,每一階段的尬舞表演都讓人震撼,電影充斥著Tappers、印度舞霹靂舞、機械舞與鎖舞等都會街頭風格的舞蹈,劇組還運用像是雙胞胎舞者令人目瞪口呆的空翻、讓人目不轉睛的機器人舞蹈,還有許多誇張的舞蹈,像是霹靂舞者跑到屋頂上做空翻、嘻哈水舞、還有穿著LED服飾跳炫舞讓3D效果更明顯!

片中的舞蹈動作透過3D效果能夠直接呈現在觀眾眼前,讓人感覺身歷其境,觀眾會感覺隨時都能與舞者混在一起,他們都是世上最棒的舞者,利用3D效果能讓全世界觀眾目睹這些舞者就像在觀眾眼前飛踢掃腿、滿場跳舞,有許多手部和跳躍動作都像是要跳出銀幕框框之外,讓觀眾完全被吸進這個世界!另外,片中也有許多驚喜,像是前兩集的舞者演員也回鍋參與演出,在電影最後關頭現身秀舞技讓粉絲們驚嘆連連!如果你還沒有體驗過這部深具3D立體效果的酷炫街舞電影,別忘了進戲院觀賞《舞力全開 3D》,保證讓你在看電影時身體也想跟著舞動起來!!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