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是誰吻了我?》松山健一與堀北真希熱情擁


日本演技派偶像巨星松山健一以入圍片《挪威的森林》一片在威尼斯影展發下豪語『我一定要拿到金獅獎』!想一睹「未來影帝」松山健一風采的影迷可先於本週進戲院欣賞《是誰吻了我?》

日本演技派偶像巨星松山健一以入圍片《挪威的森林》一片在威尼斯影展發下豪語『我一定要拿到金獅獎』!想一睹「未來影帝」松山健一風采的影迷可先於本週進戲院欣賞由他與日本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和傑尼斯新星手越祐也共同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是誰吻了我?》(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在本片中松山健一展現少有的抒情魅力,不只再度迷死影迷,就連女主角堀北真希跟他演完吻戲之後都表示松山健一擁有對女性來說致命的魅力。

向來都是媒體寵兒的票房巨星松山健一繼懸疑鉅作《死亡筆記本》之後就在日本影壇奠定了演技派超級偶像的地位,這次與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在新片《是誰吻了我?》大談戀愛,甚至為戲擁吻,讓松山健一影迷們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在片中松山健一扮演女主角堀北真希意外喪失記憶後遇到的第一個男孩,神秘憂鬱的氣質與俊帥的外型,加上難得展現的抒情演出,堪稱是松山健一近年最打動人心的浪漫代表作!

改編自暢銷的英美同名小說,日本影壇少見的清新校園愛情組合電影《是誰吻了我?》於今日(9月3日)在台灣上映!本片邀集了跨國的華麗偶像卡司共同主演,包括日本超人氣女星堀北真希、票房巨星松山健一、《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NEWS帥氣男星手越祐也,以及分別演出《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與《情人節快樂》Valentine’s Day的好萊塢潛力新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與艾瑪蘿勃茲Emma Roberts,以自然逗趣的演技呈現出一段甜美動人的多角戀愛關係。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