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涼宮春日的消失》在日本締造票房奇蹟


《涼宮春日的消失》以限量發行的方式於日本上映時,首週竟然就開出2億日幣的驚人票房,擠進當週票房排行榜的第七名,最後總票房更創下8.3億日幣記錄,觀影人次超過60萬人

涼宮春日的消失》以限量發行的方式於日本上映時,首週竟然就開出2億日幣的驚人票房,擠進當週票房排行榜的第七名,最後總票房更創下8.3億日幣記錄,觀影人次超過60萬人,這樣耀眼的成績對小規模上映的電影來說,實屬少見。在緊湊的劇情、高品質的影音效果以及聲優們專業的演技詮釋下,電影上映後,隨即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討論熱潮,在大量觀眾給予佳評以及口耳相傳的推廣下,終於造就了一個票房奇蹟。

本作品總監督石原立也改編自谷川流原作的輕小說《涼宮春日》系列,是繼廣泛受到世界各地動畫迷喜愛的電視版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之後,首次推出的劇場版作品。
涼宮春日一角也同樣繼續由超人氣偶像聲優平野綾配音演出。以涼宮春日為首的SOS團,這次即將在劇場版中展開讓人無法預測的行動;有別於電視版動畫,本次劇場版將以長門有希為劇情主軸,這種新鮮的劇情安排,更是讓本作品在日本各電影等影評網站獲得極高評價的原因之一,他們都認為本作品是一部極其優秀及讓人著迷的作品,每個角色都相當出色及生動,讓你恍如置身於似曾相識的高中時代。

故事敘述在聖誕節即將到來的某個冬天,阿虛察覺到他身邊的狀況似乎與平時不太一樣。教室裡一如往昔,座位也沒有改變,本來應該坐在阿虛後面的涼宮居然不在了……更讓他驚訝的是,現正坐在涼宮位子上的人,居然是早就已經被長門消滅的朝倉涼子!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光怪陸離、超脫現實的校園奇幻故事就此展開。

涼宮春日的消失》劇埸版挾著日本超高人氣,將於10/22強勢登台。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