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少女奈葉》首三天創當週新片票房最高


《魔法少女奈葉》以限量發行方式,首三天票房創當週新片單廳票房最高紀錄,台北在「絕色」及「信義威秀」之限量場次下,首三天票房已達新台幣60萬元

《魔法少女奈葉》以限量發行方式,首三天票房創當週新片單廳票房最高紀錄,台北在「絕色」及「信義威秀」之限量場次下,首三天票房已達新台幣60萬元,加上中南部三家戲院,全省已達新台幣110萬元,這完全靠動畫迷的支持及口碑載傳。

上映當天,全省各戲院一天早就擠滿人潮,觀眾以青少年居多,年齡層皆在18-25歲之間,他們為《魔法少女奈葉》起個大早,各戲院第一天每場滿座率機乎是百分百,也有不少觀眾一天連看兩場,場內反應更是熱烈,遇到笑點,笑翻了全場,遇到感人片段,連男性觀眾,也流下了英雄淚,在最後播映片尾曲時,沒有一個觀眾站起來離場,大家都安靜的聽完,然後響起熱烈掌聲,依依不捨的相偕離場,這是繼《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系列後 又一令人驚訝的景象。

《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描寫兩位來自不同世界的少女展開命運的邂逅與戰鬥,兼具親情與友情。這次的劇場版,以嶄新的系統,別出心裁的劇本,加上現在的動畫技術,畫面及聲光效果不可同日而語,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絕對是今年暑假不能錯過的強檔動畫電影。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