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全台票房逼近5000萬元


暑假超級動作鉅獻《浴血任務》全台現正熱映中,最新全台票房總數逼近5000萬元!而在最新《浴血任務》KUSO海報中,詳細記載每個傳奇夢幻動作巨星的歷史殺人數目

暑假超級動作鉅獻《浴血任務》全台現正熱映中,最新全台票房總數逼近5000萬元!而在最新《浴血任務》KUSO海報中,詳細記載每個傳奇夢幻動作巨星的歷史殺人數目,就知道為什麼《十三號星期五》殺不死的殺人魔Jason Voorhees看起來是懶惰鬼,而片中的大反叛與壞蛋為什麼需要買人壽保險了!

蘭迪寇楚曾於美國陸軍服役,精通綜合格?技,成為UFC史上6次稱霸記錄;
泰瑞克魯斯曾是NFL美國美式足球聯盟的運動員,許多影迷對他在《浴血任務》超威的表現超激賞,當他拿著世上最具殺傷力的AA-12型散彈槍,威力可炸毀一棟大樓,目前全世界只有七支,強大的震撼力連他都被嚇到,他說:「槍的殺傷力實在太強!」兩人歷史殺人數目打成平手,只有2人。

史蒂夫奧斯汀在 WWF後先後獲得6次單打冠軍,在摔角界被譽為最強悍的德州響尾蛇。這次在摔角迷們也可在《浴血任務》看到他發揮許多招牌摔角動作,歷史殺人數目14名。杜夫朗格曾蟬聯1980、1981年連續兩屆歐洲重量級空手道冠軍,還是化工碩士高材生連知名MIT麻省理工學院都給予獎學金想網羅他入學,果然歷史殺人人數破表,高達632名。

功夫皇帝李連杰自8歲起習武,曾連續獲得五次中國全國武術大會冠軍,這次在《浴血任務》雖然身高常受到調侃,但戲份搶眼,不但阻止杜夫朗格濫殺無辜,並在史特龍危難時第一個義氣相挺,展現中華武術博大精深,不只是拳腳功夫而已,歷史殺人數目達到231名。曾被譽為80年代好萊塢最性感的男人米基洛克,因年少叛逆火爆脾氣轉往拳擊運動發展,反而毀了容貌。直到2008年在《力挽狂瀾》摔角手榮獲金球獎影帝重返影壇,歷史殺人數目31名。永遠的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殺人數目200人、傑森史塔森曾是英國奧運跳水項目代表選手,歷史殺人數目141名。

席維斯史特龍這次《浴血任務》演出更多點人性,不但有幽默嘲諷的對話,對女主角一見鍾情,甚至與奧斯汀對決時被海扁,角色比以往藍波時更討喜,但在片中武打動作飛身撲救、飛刀、槍戰、肉搏一樣沒少,賣老命的演出博得大家敬仰。歷史殺人數目340名。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