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少女奈葉》女主角專屬魔法陣具魔力


在《魔法少女奈葉》之中,不同角色的魔導師都依照自己個性及意志的不同,擁有專屬於自己的魔法陣。

在《魔法少女奈葉》之中,不同角色的魔導師都依照自己個性及意志的不同,擁有專屬於自己的魔法陣。女主角〈高町奈葉〉,在與變身為雪貂的魔導師〈尤諾·斯克萊亞〉相遇之後,受領了〈旭日之心〉開始學習魔法,憑藉自己與生俱來的魔法資質發展出能夠與另一位女主角—從小受過正規魔法技能教育的〈菲特˙泰斯塔羅沙〉所匹敵的魔法實力,擅長的魔法有射擊魔法﹑砲擊系魔法等等,擁有極大的破壞力。使用魔法時,奈葉會招喚出圓形的櫻花色魔法陣,屬於時空管理局的魔法陣,被稱為〈米德基爾塔式〉。

另外一個女主角,和奈葉化敵為友的魔導師〈菲特˙泰斯塔羅沙〉則是出身於米德其路達,從小接受正規的魔法教育使其擁有在戰鬥中徹底壓倒奈葉的實力。〈菲特˙泰斯塔羅沙〉擅長近距離至中距離的高速射擊,另外,她也擁有將魔力轉為「電」的能力,並能使出發電時伴隨著電擊、雷擊等多種。魔法陣為圓形的金色魔法陣,和奈葉的魔法陣一樣屬於時空管理局的〈米德基爾塔式〉,在這次的《魔法少女奈葉》中,擁有不同魔法技能的兩位女主角,將在櫻花色與金色的交錯之中,進行多場緊扣心弦的對決戰鬥!

除了兩位女主角的圓形〈米德基爾塔式〉魔法陣之外,在《魔法少女奈葉》的世界裡,尚有另一種被稱作〈貝爾卡式〉,魔法陣的形狀為三角形,和〈米德基爾塔式〉魔法陣比較起來,屬於使用難度較高﹑使用距離較短的高階魔法陣。在《魔法少女奈葉T》之中,各式各樣的魔法陣將伴隨著不同的魔導師與魔法新手—〈高町奈葉〉相遇,魔法世界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這個暑假,準備和奈葉一起進入魔法世界吧!

《魔法少女奈葉》今年夏天8月20日<周五>日埸起全台強檔上映,現埸購票有送精美贈品,敬請密切注意!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