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里斯接演《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


集結所有好萊塢最知名的貓、狗明星於一堂的電影《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真的讓克里斯歐唐納大開眼界,「從來沒看過這麼大陣仗的貓狗明星,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集結所有好萊塢最知名的貓、狗明星於一堂的電影《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真的讓克里斯歐唐納大開眼界,「從來沒看過這麼大陣仗的貓狗明星,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克里斯歐唐納回憶當初讀劇本的時候,光是想像導演如何讓貓狗共處一室,想要不鬧得人仰馬翻就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克里斯歐唐納說:「這應該隨便一個鏡頭就會NG100次吧!」所以克里斯見到導演時第一件事問的不是酬勞,而是他如何能夠如何搞定這些小動物?!「導演說,每一隻動物都很專業,而且身價非凡,一切操心都是多餘的,但我還是不相信。但是為了家裡孩子期望,還是硬著頭皮接了!」克里斯歐唐納的表示。

克里斯歐唐納演出《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其實是兒子女兒們的願望,導演先寄來分鏡表,光是看到貓跟狗身上穿戴著超現代的裝備,小朋友們已經開心得不得了了,吵著一定要他拍這片,「要不然,我的兒子女兒不會理我!」已經是好爸爸的克里斯歐唐納說。

每天到了拍攝現場總有數十隻品種不同的貓與狗,每隻小動物身邊有1到2位訓練師陪同,再加上攝影工作人員與演員們,每天都將拍攝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但是讓他驚訝無比的是,這些動物明星不僅不怕人,還出奇的聰明乖巧,就算訓練師不在旁邊也不會隨意騷擾挑釁身邊的小動物,跟他想像中的情形完全不同。小動物們每一隻都安靜地守在牠們被分派的區域,乖乖地等候導演與訓練師下達拍攝指令。由於《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是一部超炫的動物諜報電影,經常會出現爆破、追逐還有許多會讓小動物們好奇的高科技道具,這些元素都足以讓原本正襟危坐的小貓小狗們忘記訓練師的指令,但是在訓練師下達表演令之前,就算爆破也不會讓牠們驚慌失措,吊鋼絲高來高去也像家常便飯,除了一些真的作不到的武打動作或特別危險的爆破場面必須以動畫或是機械道具來完成之外,其餘都由動物們親自上陣,敬業程度讓人不禁豎起大拇指。

在《貓狗大戰:珍珠貓大反撲》中飾演刑警尚恩的克里斯歐唐納與他的好搭檔狼犬迪格斯一起出生入死,但是因為迪格斯容易衝動的個性,為尚恩與市民們惹來不少麻煩,因此警局認為迪格斯需要被關起來接受再教育,但也是因為這種勇往直前的性格讓牠在貓與狗遭遇最大敵人珍珠貓時被網羅成為狗族最新的特務。珍珠貓陰謀發射電波讓所有的家犬發狂,奴役所有人類,號令所有貓族!還在接受新生訓練的迪格斯奉命放下仇恨與宿敵貓特務一起聯手打敗珍珠貓的任務,牠們真的能夠捐棄成見,攜手合作?看準了這脆弱的聯盟方式,珍珠貓將如何破解這「貓狗合作」的大笑話?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