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今日台美同步 全省盛大上映


30年來就等這一部!暑期超級鉅片《浴血任務》今日(8月13日)台美同步,全省盛大上映。

30年來就等這一部!暑期超級鉅片《浴血任務》今日(8月13日)台美同步,全省盛大上映。這一部空前卡司組合的電影不只由國際巨星席維斯史特龍自導自演,更囊括了全球頂尖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等擔綱演出。《浴血任務》所代表的歷史意義不只在空前的卡司陣容,就連配樂都由世界頂尖樂團所創作,電影中的主題曲是由知名狂暴樂團「殞落樂團」(Shinedown)所主唱的Diamond Eyes ,而一直在強打的預告中配樂則是由「槍與玫瑰」(Guns N' Roses)所演唱的Paradise City ,CatchPlay呼籲所有全國影迷一起進戲院見證這空前的歷史並且體驗極度爆裂的熱血。

浴血任務》自開拍時即創造了許多話題,隨著今日的上映,已在全球掀起了一陣浴血風潮!這部相當男人的電影不只在片中有許多近身肉搏的場面,就連危險動作都是巨星們親自上陣,拳拳到位的震撼搭配磅礡強烈的配樂,讓這部電影在上映前已成為全球最期待的電影!

暑假超級鉅片《浴血任務》為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今日早場一上映即在網路討論區引起大批影迷討論:「爆破爆破再爆破,真的很硬派!」、「早上早起為了趕9點50分的浴血任務,免得排不到隊!」、「我看完得感想就是~爽阿!」、「一小時又44分,無冷場的爽片!」更有影迷表示「早上衝了浴血任務早場,適逢13號星期五,本想沒什麼人,很悠閒的在開場前半小時到,才發現有一票人在排隊了,啊啊啊,失算!!後來買到角落的座位!!」,這個週末全台勢必都將壟罩在這股熱血的氣氛中。

浴血任務》描述一群身懷各式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在神秘指令的號召下,長驅直入中南美洲的危險叢林,以重裝火力支援與高超臥底技巧,意圖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然而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陰謀干預,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轉折…。這群看似為錢賣命的無主戰士,終在經歷國家無情背叛、並目睹暴政荼毒人民的殘酷事件後,重燃蟄伏已久的奮戰鬥魂,即使可能是一場空前慘烈、九死一生的決戰,他們也將義無反顧…!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