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衛視中文台「風吹好日子」 越演越烈


衛視中文台8點強檔韓劇《風吹好日子》,不但在台灣播出,優質劇情深受好評,在韓國播出,收視正夯,越演越烈,欲罷不能

衛視中文台8點強檔韓劇《風吹好日子》,不但在台灣播出,優質劇情深受好評,在韓國播出,收視正夯,越演越烈,欲罷不能,韓國KBS電視台決定再度延長集數,預計播映至今年10月。

徐孝琳在衛視中文台8點檔韓劇《風吹好日子》,演出慘遭由羅英熙飾演的勢利社長百般刁難,與姜志燮飾演的豪門小開姜翔俊苦戀,豪門小開竟然以懷孕為由,想藉此讓女友順利嫁入豪門。引起網友紛紛在網站討論,懷孕果然是嫁入豪門快速通關門票的傳言,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到處可見!也有網友表示,徐孝琳在韓國仁荷工業專門大學專攻的是”祕書系”,當初,若是徐孝琳學以致用,直接呆在大老闆旁邊當秘書,嫁入豪門,當然會更快,無須非搞”懷孕”這個手段不可啊。

對這些觀點,徐孝琳一笑置之,表示現實生活中的自己,一點也不想嫁入豪門,只喜歡才華男哩!她坦承,若是遇到喜歡的男生,率真的她會勇敢表白,不會如許多戲劇所演的橋段,把很多時間,花費在兩人的誤解中,這樣浪費人生,很可惜哩。徐孝琳認為,雖然不是每個達貴豪門都會有勢利眼,但是,對於任何有勢利態度的家庭,千萬要敬而遠之,才會有幸福的人生啦!

不過,徐孝琳這次在韓劇《風吹好日子》裡飾演被勢利欺負的平凡受氣女,終於在新戲中的《成均館緋聞》中,演出朝鮮時代名門望族-大臣的千 金 小姐,為了展現高雅的貴族造型,徐孝琳與宋鐘基,兩人竟然在劇中大拼奶味哩!

原來兩人一起合Channel v《Music Bank》成了好哥兒們!為劇中呈現吹彈可破的美肌,兩人卯起來,每天拿牛奶當水喝,好讓自己有個幼咪咪、白拋拋的粉嫩臉孔!在新戲中,雖然徐孝琳變好命,當起千 金 小姐,但是,徐孝琳廣為粉絲所喜愛的特質 - 大眼美女、率真、調皮的個性,無論現在於衛視中文台八點韓劇「風吹好日子」、還是在將來的新戲中,都可以看得到!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本日焦點-201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