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福拉警報》好口碑爆表


2010柏林影展金泰迪熊獎最佳影片《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不僅影片獲得各大媒體口碑推薦,於美國上映一個月後,戲院播映廳數不減反增,由原本的9家變成994家

2010柏林影展金泰迪熊獎最佳影片《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不僅影片獲得各大媒體口碑推薦,於美國上映一個月後,戲院播映廳數不減反增,由原本的9家變成994家,本周更登上美國票房排行榜前十名,口碑與票房皆大放異彩,台灣由海樂影業代理發行,將在金馬影展進行全亞洲區的首映,台灣觀眾千萬別錯過搶看金馬首映的好機會。

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電影製作成本僅為400萬美元的電影,但卻擁有堅強的演員陣容,演技派茱莉安摩爾、安妮特班寧、馬克魯法洛,加上人氣新秀蜜雅˙娃絲柯思卡、喬許哈契遜;導演是曾經執導過《桂冠街區》《高檔貨》的莉莎?洛丹柯,能夠找來這麼多大咖明星陣容演出,自然不會是有高片酬,而是一個精采的劇本,並有發揮演技的角色,這些才是目前好萊塢演員最關注的重點。

美國發行公司焦點影業,先利用小規模的放映獲得口碑,而後擴大公映。在長達五周的放映期後,電影終於殺入全美票房前十名,目前累計票房1401萬美元,後勢更將看漲。IMDB的1965名觀眾給了7.8的高分,6家主流媒體綜合評比A-。“”「一部講述美國家庭的最佳喜劇」--紐約時報、「電影用詼諧的幽默和罕見的敏感犀利觀點,描述了一個結構不穩定的家庭如何面對那些困難的過程」-- Reelviews、「故事誠懇、有趣,而且充滿智慧」--今日美國、「我喜歡這種讓人輕鬆一笑又有所思考,並且講述家庭關係的電影」--滾石,媒體爆表的口碑推薦,更預測電影有機會獲得,金球獎與奧斯卡獎的最佳電影與最佳劇本等獎項。

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故事講述一對結婚相愛二十年的女同志,透過人工授精的方式,生下一男一女兩個孩子。兩名孩子長大後,渴望得到父親關愛,於是試圖尋找他們的“生父”,並將生父帶回他們的家庭,讓原本平凡的拉拉家庭掀起波瀾…,台灣於12月3日上映,並在11月金馬影展進行全亞洲區首映。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