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找尋《浴血任務》人形立牌


「三十年來就等這部!」匯集十位好萊塢傳奇動作巨星超級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台灣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盛大上映。

「三十年來就等這部!」匯集十位好萊塢傳奇動作巨星超級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台灣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盛大上映。現在CatchPlay徵求超級粉絲特搜新任務,即日起至8/15為止活動期間,只要各影迷發揮鍥而不舍的精神到台北各大戲院,找尋這些《浴血任務》夢幻動作巨星立牌,只要搜尋滿5組,並將你與這些傳奇動作巨星的合照上傳至 CatahPlay 的臉書粉絲專頁,限量電影T恤與超酷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李連杰軍牌馬上送!

浴血任務》是史特龍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並邀來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再創動作片最輝煌的黃金時代《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身懷各式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在神秘指令的號召下,長驅直入中南美洲的危險叢林,以重裝火力支援與高超臥底技巧,意圖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然而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陰謀干預,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轉折…。這群看似為錢賣命的無主戰士,終在經歷國家無情背叛、並目睹暴政荼毒人民的殘酷事件後,重燃蟄伏已久的奮戰鬥魂,即使可能是一場空前慘烈、九死一生的決戰,他們也將義無反顧…!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