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面啟動》第二週穩居票房冠軍寶座


《全面啟動》口碑炙熱,叫好又叫座,上映第二週台灣與美國依舊穩坐票房霸主。

全面啟動》口碑炙熱,叫好又叫座,上映第二週台灣與美國依舊穩坐票房霸主。美國第二週票房雖然小幅下跌三成,仍然是以4350萬美元的驚人成績傲視同期上檔的新片,穩坐冠軍寶座,全美總票房目前已經超過1億4366萬。

大台北地區上週六、日(7/24、25)兩天只比上周開片週末微幅下跌17個百分點,以1700萬再度拿下本週票房冠軍,中南部等外縣市的表現比台北市更搶眼,全省兩天票房合計超過3900萬,目前台北市上映十天票房超過7550萬,全省則是1億4896萬,預計在今日(7/26)全省就可穩破1.5億大關,而《全面啟動》在北市破億的日期更是可望在近日之內達成。

暑假正是讓正面口碑「全面啟動」的時候,連續兩週《全面啟動》已經在全世界各大上映國家的討論區上天天洗版,除了最早上片的美國、加拿大與台灣等地之外,上週再加入法國、日本、南韓與歐洲各個主要電影市場,各國網友們在彼此不斷的相互討論與腦力激盪下,對於電影的內容有了許多的新想法,許多觀眾在看完《全面啟動》之後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所詮釋的夢境有各自不同的解讀,也因此許多觀眾甚至揪團看第二次甚至第三次,許多網友一致認為一部長達2.5小時的電影,每位觀眾看完卻因為自身的過去經驗而有完全不同的認知與感受,導演的功力實在。

全面啟動》故事敘述一名遭到美國警方追捕的心靈神偷柯柏,他「疑似」殺害自己的妻子而遭到警方的全面通緝,專長偷取商業機密的柯柏,一心只想要回到家人的身邊。看準他心中深刻想回家的渴望,大企業家齊藤給他一個機會,但是這次的工作任務卻是將想法植入某人心中,而非竊取機密,於是他找來了幾位精英,一起進入目標者的夢鄉,只不過這個目標者的內心防衛極為嚴密,受過特殊訓練的他有一支精銳的武裝部隊在保護他的內心世界,柯柏該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這項任務?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