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暢銷動畫《魔法少女奈葉》首次搬上大銀幕


《魔法少女奈葉》起源一款戀愛遊戲--《永恆戀曲3莉莉卡露玩具箱》,由作家都築真紀親自操刀改編劇本,2004年首度製作成為電視映畫《魔法少女奈葉》,在日本掀起一股風潮

《魔法少女奈葉》起源一款戀愛遊戲--《永恆戀曲3莉莉卡露玩具箱》,由作家都築真紀親自操刀改編劇本,2004年首度製作成為電視映畫《魔法少女奈葉》,在日本掀起一股風潮,被網友評論為〝魔法少女皮鋼彈骨〞的出色之作。而後為了響應動畫迷的擁護,又分別在2005年、2007年推出續集《魔法少女奈葉A’s》和《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緊接著今年2010年冬天《魔法少女奈葉》終於被改編成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首次登上日本大螢幕!日本當地以限量發行方式推出,結果《魔法少女奈葉》在票房及口碑皆獲得日本動漫迷的支持及好評。

故事主角「高町奈葉」原本只是個平凡的國小三年級女孩,和朋友如同往常前往補習途中,發現了從異世界來的雪貂「尤諾‧斯克萊亞」。尤諾利用心靈感應告訴奈葉,他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是為了回收他所挖掘到的太古遺產「寶石種子」,這些寶石種子具有極大的危險性。奈葉為了保護可能因為寶石種子暴走而被破壞的城鎮,決定利用魔法,代替尤諾出面回收,不料,這卻只是之後接二連三事件的開端。而後,他們也遇見了與他們擁有相同目的,為回收寶石種子而出現的謎樣金髮少女魔導師,自此發生一連串的事件。

《魔法少女奈葉》劇埸版延續原來的創作卡司,兩大聲優水樹奈奈以及田村由香里都是日本當前炙手可熱的藝人,以聲優身分跨足音樂界,不僅發行唱片還舉辦個人演唱會,才華洋溢,很受歡迎。這部劇埸版不僅畫面比電視動畫版更加細緻、人物更加生動,劇情更是比以往更加精采,添加許多新元素,讓喜愛魔法少女的影迷們能再感受奈葉的精采魔法的威力。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