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國歌手K為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創作


即將於本週五(7月23日)上映的純愛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由北川景子與岡田將生所主演,不但電影令人動容,就連片尾的主題曲都讓觀眾讚嘆不已!

即將於本週五(7月23日)上映的純愛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由北川景子與岡田將生所主演,不但電影令人動容,就連片尾的主題曲都讓觀眾讚嘆不已!韓國知名歌手K的最新單曲「想見你」是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的主題曲,這部描述男女純愛的電影,搭配上K的深情歌聲,讓看過的觀眾都會不自覺回憶起當時的那段戀情。透過電影公司的邀約,K寫下了這首全新創作曲「想見你」,他表示:『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回想起「想要見你卻無法見到你」這樣無奈的心情。』

被譽為「來自天堂的歌聲」,出生於韓國首爾的K,2005年在日本以單曲一鳴驚人,他帶著憂鬱氣息的俊美臉龐,和令人動容的堅強歌唱實力,立刻為他帶來極高的知名度和媒體關注!曾經替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演唱主題曲「Only Human」而在日本台灣爆紅的韓國人歌手K,這次再度替純愛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演唱主題曲,勢必將再度賺人熱淚,令人回味不已。《一眼瞬間,再見愛》主題曲及同名電影原聲帶已於7月初發行,主題曲「想見你」歌詞中一句「我,失去了記憶。好想要見到你,哪怕只有短暫一瞬間也好」,透過K帶有憂鬱氣息的臉龐和令人動容的歌唱實力唱出來,更是把電影中描述北川景子與岡田將生因車禍天人永隔的無奈與悲傷詮釋得淋漓盡致!

在花店工作的泉美(北川景子 飾)因緣際會認識了就讀於美術大學的男孩淳一(岡田將生 飾),兩人深受彼此吸引而漸漸展開交往,熱戀的甜蜜讓泉美深信幸福將會一直延續下去,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這對戀侶自此天人永隔…

在意外中獲救的泉美因失去摯愛傷心欲絕,獨自倖存更帶給她矛盾與痛苦,此外她甚至喪失了事故發生之際的瞬間記憶。為了完整保有和淳一有關的一切,泉美想盡辦法試著尋回腦海中遺失的片段,律師真希子決定展開對事故原因的調查,幫助泉美找回那段失落的回憶…。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