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欣汝演「醜女」靠出國血拼抽離角色


「醜女」李欣汝扮醜卻醜來一身病,心悸外加鬼剃頭,為了醜到底,李欣汝曾短時間增肥10公斤,大熱天得穿棉襖,成功背後的代價換來“心律不整”!

「醜女」李欣汝扮醜卻醜來一身病,心悸外加鬼剃頭,為了醜到底,李欣汝曾短時間增肥10公斤,大熱天得穿棉襖,成功背後的代價換來“心律不整”!「演“無敵”,我搞出了心悸的毛病,有次拍戲還昏倒,也因為睡眠不正常導致頭髮整塊掉,現在就靠運動來調養!」李欣汝無奈說著。新一季『醜女無敵4』醜女大翻身,變身總裁的李欣汝,外型整個亮眼起來,拿掉牙套、配上有型眼鏡,變身女強人,不過她卻語出驚人的說:「我曾經想過要去抽兩根肋骨,讓自己的腰部曲線更迷人」!李欣汝從醜秘書變成企業總裁,她搞笑的說:「我真的一點也不精明,財經一點都不懂,物理化學更爛!不過演醜女剛好有機會學財經」。演完醜女後,李欣汝想演「狐狸精」!

『醜女無敵4』今(7/21)晚起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獨家首播,每一季都有一個特殊的主題,經過第一季職場喜劇、第二季時尚劇、第三季青春歌舞劇的不斷挑戰之後,「醜女系列」這回終極版回歸喜劇風格,展開精采的商戰元素,林無敵(李欣汝飾演)的生活本季大翻身,拿掉牙套,徹底顛覆四眼鋼牙妹的模樣,還將在事業上大展身手,從草根職員一躍成為公司總裁。而演出醜女角色長達兩年的李欣汝表示:「剛開始覺得還挺丟臉的,那時我對外斷絕聯絡,朋友們都以為我是出國深造去,沒人發現醜成那副德性的人竟是我!」;戲中醜到極點,私底下的李欣汝其實很時尚!她表示:「每年我都會出國去歐洲、日本血拼,我很喜歡時尚的東西,但為了林無敵連生活習慣都得“無敵”,每拍一季我就得花個把月時間從角色抽離出來!」。

「醜女」角色成功,李欣汝一炮打響在戲劇圈的名號,但這辛苦的代價卻得了心律不整及鬼剃頭的毛病!李欣汝表示,當初接拍,導演立刻要求她增肥十公斤,大熱天得穿棉襖拍戲,「最高紀錄有三個導演三場戲同時拍,A劇組拍完凌晨四點,B劇組五點來敲門,一千多場戲下來,四個月日夜顛倒,導致我心悸的無法呼吸,戴假髮戴到鬼剃頭,頭髮大量掉落!」李欣汝大吐苦水的表示,「終於都過去了,現在靠搏擊、有氧舞蹈調養身體!」」李欣汝唉怨的說著。不過『醜女無敵4』李欣汝外型有了改變,不僅拿掉牙套、皮膚白了,整個人都亮眼起來,被網友質疑是否去整型,但她卻語出驚人的說:「其實這才是真我,但也不排斥去整型,甚至曾想去抽兩跟肋骨,修飾腰部曲線,這樣穿起小可愛跟熱褲身材會更好看!」李欣汝穿起總裁裝俐落的說!

『醜女無敵4』李欣汝從小秘書變身成大總裁,現實生活的她卻不像劇中林無敵那般精明幹練,「其實我完全不懂財經,物理化學更爛,只好私下惡補財經術語,趁機會多學一點」李欣汝笑說著。演完「醜女」,李欣汝接下來最想挑戰「狐狸精」!「不是第三者,而是聊齋裡頭的狐狸精,我想嘗試不受道德約束的感情戲,這只有“狐狸精”辦得到!」李欣汝期待的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育樂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