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眼瞬間,再見愛》本週五感動上映


由日本文壇女作家河原蓮的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即將於本週五(7月23日)感動上映。

由日本文壇女作家河原蓮的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即將於本週五(7月23日)感動上映。《一眼瞬間,再見愛》在拍攝時常常因劇情氛圍讓女主角北川景子走不出營造出來的傷悲,就連有一次岡田將生看到北川景子下了戲後還悶悶不樂,走不出女主角的傷痛,便趁北川不注意時偷偷拿起了在戲中的道具「假手指」來嚇北川,用沾滿手血的假手指輕拍北川景子的肩膀,果然讓北川景子一回頭嚇得花容失色,當場就忘了原來戲中的悲傷,岡田將生更逗趣的說原來北川小姐要用「假手指的驚嚇」才能讓她走出傷痛。

電影《一眼瞬間,再見愛》改編自日本文壇新生代才女作家河原蓮一鳴驚人暢銷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在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的北川景子,為了找回意外事件最後的瞬間回憶,忍受超乎想像的椎心之痛,憑著為愛而生的勇氣,堅強面對令她畏懼而不敢逼視的真相,呈現出生命堅韌與執著的一面,也點亮了一個在濃烈愛情中重生的奇蹟!

在花店工作的泉美(北川景子 飾)因緣際會認識了就讀於美術大學的男孩淳一(岡田將生 飾),兩人深受彼此吸引而漸漸展開交往,熱戀的甜蜜讓泉美深信幸福將會一直延續下去,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這對戀侶自此天人永隔…

在意外中獲救的泉美因失去摯愛傷心欲絕,獨自倖存更帶給她矛盾與痛苦,此外她甚至喪失了事故發生之際的瞬間記憶。為了完整保有和淳一有關的一切,泉美想盡辦法試著尋回腦海中遺失的片段,律師真希子決定展開對事故原因的調查,幫助泉美找回那段失落的回憶…。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