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0年徹底顛覆吸血鬼影史《暮光了沒》


《史詩大帝國》《正宗約會電影》 《驚聲尖笑》系列原班製作群全新打造經典! 惡搞無罪、白爛有理!

近幾年來好萊塢流行吸血鬼風潮,無論是電影或電 視,都可以看到許多具獨特魅力的俊男美女吸血鬼,夢幻般的浪漫劇情,人類和吸血鬼之間的款款深情,讓全球的影迷為之傾心不已,到了2010年暑假,結合了 所有的驚奇元素,加上之前《史詩大帝國》《正宗約會電影》《驚聲尖笑》系列原班製作群,我們為大家帶來了--《暮光了沒》,是今年最瘋狂爆笑的電影作品, 堪稱史上最強減壓電影,即將顛覆吸血鬼影史,電影正式版預告在Youtube一推出便衝破160萬點閱人次,可見影迷對這部電影的期待,為了讓台灣區的影 迷也可以搶先一睹為快,我們也特別推出了精華版預告,在這支充滿無限創意的惡搞預告中,將可以看大家所熟悉的俊俏吸血鬼、壯碩的狼人、纖柔的女主角,還有,黑眼逗逗、 女神卡卡?! 出乎意料的劇情轉折,絕對令觀眾爆笑不止。若想獲得今年夏天最瘋狂的開心體驗,就在8月20日的晚場起,您就可以進入影廳盡情享受這部集結了《暮光》系列 電影之大成的《暮光了沒》,保證一路狂笑到底,所有的壓力立即消散於無形!

奇情驚悚爆笑的《暮光了沒》,在電影中請來了目前在美國擁有無 數影迷的新生代偶像明星麥特蘭特《新飛躍比佛利》影集和克里斯多佛瑞吉《花邊教主》影集來分別飾演狼人和吸血鬼,貝拉的角色則是找來了美少女珍波絲可來周 旋在2位男主角之中,故事大綱,是敘述美麗的貝卡自從開始她的高中生活後,便不斷的在她最愛的兩個男生中掙扎,一個是神祕蒼白又多情的哎德華,另一個是如 陽光般溫柔善良的雅哥,正當迷惘的她還遲遲無法決定要和誰在一起的時候,卻意外的差點成為眾吸血鬼的晚餐佳餚,另外,在她的家中還有一位到哪都希望隨時可 以把貝拉用肩帶栓在身上的父親。 就在高中畢業舞會來臨前夕,一連串的考驗陸續降臨,貝拉遇見了漫遊仙境的愛麗絲,女神卡卡也接著出現,還會有什麼更驚人的事情將會發生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