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號召全天下男性就戰鬥位置!!


「三十年來就等這部!」匯集十位好萊塢傳奇動作巨星超級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台灣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盛大上映。

「三十年來就等這部!」匯集十位好萊塢傳奇動作巨星超級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台灣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盛大上映。日前粉絲自創Fan Made「男人硬起來」篇預告掀起網友瘋狂叫好聲,預告中不但提醒動作片粉絲責無旁貸要進戲院看電影,不要只宅在家中、龜在線上遊戲殺爆敵人,更灑狗血表示:「如果票房輸給了娘兒們電影?你將不配當一個男人!」

暑假超級鉅片《浴血任務》是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拍攝工作。儘管《浴血任務》日前在美國舉行小型試片,有高達91%男性觀眾,87%女生的滿意度,但最近以女性為賣點的愛情故事幾乎為佔了大部份電影市場,因此,就有動作片粉絲自創「男人硬起來」篇預告,影片穿插剪輯多部女性電影,號召男人當自強!

影片內容如下:「男人們!當你們宅在家中…,龜在線上遊戲殺爆敵人,或在啤酒罐堆中喝個爛醉時,你們已經將好萊塢的掌控權,交給了青少女…,以及男賓止步的淑女之夜,茱莉亞羅勃茲將會是致命的最後一擊,《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女人為之瘋狂,歐普拉奉為聖經,8月13日,這部電影,將是我們的最後機會,奪回原本屬於我們的一切,今年暑假,你一生…最熱愛的肌肉棒子,終於組成明星隊!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阿諾史瓦辛格、米基洛克、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李連杰、藍迪寇楚、艾瑞克羅伯茲、史蒂夫奧斯汀、泰瑞克魯。8月13日,你一定要看這部電影,不是用他媽的PPS或是BT下載,而是移動你的屁股去戲院…親自體驗暴力爽感!如果大家不聽老師的話?如果票房輸給了娘兒們電影?你將不配當一個男人!」更有影評看完預告後心有戚戚焉加入宣示行列,「何止不是男人,如果我沒看這部電影,我根本不配稱自己為『活人』!」I’m not even a man, and I almost feel like I won’t even deserve to live if I don’t see this movie.

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以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統治者,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搞鬼,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