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預售開紅盤


今年暑假的電影市場動畫片頻傳佳績,光下週末7月23日就一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動畫片要上映…。

今年暑假的電影市場動畫片頻傳佳績,光下週末7月23日就一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動畫片要上映,包括美國的《神偷奶爸》、日本的《Keroro軍曹超劇場版5》,以及華語代表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即將正面交鋒,勘稱另類的中美日大戰!

往年暑假檔期都會有不少的動畫片出爐搶攻親子市場,今年的競爭情況更為激烈,除了《玩具總動員3》已經熱賣破億之外,名偵探柯南和多啦A夢系列的電影也在台灣開出紅盤,《神偷奶爸》也在美國的票房擊退了《暮光之城:蝕》,證明不管大小朋友都愛在暑假進戲院看動畫片。

而在這波動畫片潮中唯一的華語片代表《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來頭也是不小,不僅在大陸拿下了超過六億新台幣的驚人票房紀錄,是史上最賣座的華語動畫片,這幾隻羊和灰狼在小朋友心目中的人氣可一點也不輸給最近最夯的章魚哥喔!為了慶祝《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即將要在台灣正式上映,電影公司出動了最可愛的大型喜羊羊人偶在每個週末到商圈和大家近距離接觸,而在台北信義商圈同時也有《喜羊羊與灰太狼2010台北夏日歡樂祭》的大型遊樂園活動,讓近期的台北到處都充滿了喜羊羊的歡樂氣氛!

為了答謝大小朋友對《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熱情支持,電影公司也決定在下週二(20日)晚間在Babyboss舉辦盛大的電影首映會,包括棒棒堂4棒,以及電影主題曲的原唱周筆暢及眾多演藝圈星爸星媽等藝人都將出席,還有許多來自大陸和香港的重要貴賓也都將出席力挺,讓《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在這波動畫片大戰中,搶先贏得了星光熠熠的上片氣勢!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的故事描述一個叫做「虎威太歲」的大亨率領手下,入侵了原本平靜的青青草原,並強迫所有人在他的超級遊樂園中工作,為了擊退這外來的不速之客,喜羊羊和灰太狼破天荒被迫聯手對抗虎威太歲。灰太狼請來了七大惡狼做幫手,慢羊羊也發明了外形與普通母雞一樣的機械母雞,還有獵豹打手、小暴龍、虎威機械人等全新角色也將在電影版中首度登場,一場精采可期的「虎虎生威」大戰就此即將展開…。

(本新聞由暹邏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