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食人魚》今年暑假海邊戲水要特別注意


電影《3D食人魚》已經被熱愛驚悚電影的觀眾列為今年暑假必看的電影之一,每年春季維多利亞湖總是聚集了來自各地尋歡作樂的年輕人開趴,但是今年他們卻不知道這邊竟然暗藏了可怕的殺機。

最近在南台灣海域出現了攻擊性特強的公牛鯊,引起了很多民眾的關注,也有報導指出如果皮膚有傷口會滲血的民眾,在墾丁海域就盡量不要下水,以免引起公牛鯊的攻擊。其實夏天就是人們最喜歡到海邊去戲水消暑,但是戲水卻有許多危險的部份,除了溺水之外,水中生物的攻擊也是時有所聞!

除了墾丁海域出現公牛鯊之外,另外在苗栗的通霄海域又出現了500公斤的虎鯊,使得今年海邊真的讓人提心吊膽!但是為甚麼這些兇猛的海中鯊魚會靠近人群,也讓科學家尋求真正的原因,而最近除了這些真實事件之外,在電影中也出現了類似的情節,像是經典災難電影《大白鯊》之外,今年暑假也將上演另外一部《3D食人魚》!

電影《3D食人魚》已經被熱愛驚悚電影的觀眾列為今年暑假必看的電影之一,每年春季維多利亞湖總是聚集了來自各地尋歡作樂的年輕人開趴,但是今年他們卻不知道這邊竟然暗藏了可怕的殺機。原來從數千公尺的海底裂縫中出現了一大群的遠古時期的兇猛食人魚竄出,結果讓春浪趴踢的所有年輕人都備受驚嚇!這群饑不擇食的食人魚開始成群結隊吃光所有在水裡嬉戲的生物,甚至還把整個湖都染成了一片血海!

魔山》的導演亞歷山大阿甲這次為了要製作出最嚇人的3D災難恐怖電影,除了具有恐怖電影的所有元素:海灘、比基尼、性感的美女和肌肉男到處都是之外,導演必須把食人魚隨時隨地都會衝出銀幕的畫面,讓所有觀眾都放膽尖叫,就好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的臨場感,絕對會讓想要尋求刺激的年輕觀眾一飽眼福!

比《大白鯊》節奏感更快更強的《3D食人魚
一直被觀眾津津樂道的災難電影《大白鯊》,讓許多電影迷回味無窮,這次亞歷山大阿甲就希望能夠做出比《大白鯊》節奏更快更強的驚悚災難電影,所以他以3D的效果,來讓觀眾看的目瞪口呆,甚至還沒上映,就已經有看過測試口碑場的觀眾說:「這是我看過最驚悚刺激的電影,還有好多好笑的劇情和對白,也有穿著比基尼的性感辣妹和很酷的音樂!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