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戀愛通告》25款海報 導演一挑再挑


《戀愛通告》即將在8月上映,暨上海電影節前公布的概念海報後,正式的海報遲遲公布,王力宏導演一方面對於無法將海報確定,進行宣傳感到心急

戀愛通告》即將在8月上映,暨上海電影節前公布的概念海報後,正式的海報遲遲公布,王力宏導演一方面對於無法將海報確定,進行宣傳感到心急;另一方面對於海報的設計,也如同電影製作般的「龜毛」,力求完美的個性再現;暨劇本修改53版才定案,海報設計前後號召4名美術設計師提案,一共做出25款風格不同的海報,再依據導演的意見選擇最後的版本,但導演仍是一修再修,終於確定正式版本。今天所發佈的《戀愛通告》海報,特別針對台灣與內地不同的風土民情,設計不同的海報與觀眾進行溝通。

目前《戀愛通告》在微博粉絲逼近17000人,相較於內地其他電影的微博,這樣的粉絲人數已經很高。台灣地區,特別針對《戀愛通告》進行的電影寫真書,也預計於7月21日在出版,王力宏也將於7月31日進行簽書會,開始展開電影的宣傳活動。對於暑假的檔期,王力宏導演也信心滿滿,他表示:「美國有《歌舞青春》音樂類型的電影,但華語片少見音樂性這麼強的電影,相信大家會喜歡!」

戀愛通告》的劇情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杜明漢(王力宏飾)雖然演藝事業發達,人生看似順遂,但他內心總會感到空虛遺憾。有一次,杜明漢的褓母車意外撞上國樂系女學生宋曉青(劉亦菲飾),宋曉青不先檢查傷口,反而彈起古箏的奇怪舉動,加上古箏所流露出來樂音,引起了杜明漢的好奇心與好感,於是他決定跟好友兼樂團夥伴魏志柏(陳漢典飾)一同潛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絃外之音」。除了得將人人熟悉的大明星改頭換面、臥底進入校園之外,杜明漢還得要成功闖過經紀人Joan(陳沖飾)這一關。各種困難都阻擋不了杜明漢尋找宋曉青的決心。而一下子是學生、一下子是明星,雙重身份把杜明漢弄得暈頭轉向,他將會鬧出多少笑話?而他又是否有機會發現,自己與宋曉青的關聯,原來都只為知音二字。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