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ERORO軍曹》電影 5周年慶!


固定在每年夏天推出電影版的超級青蛙KERORO軍曹,在今年邁向了第5部電影的周年紀念!

固定在每年夏天推出電影版的超級青蛙KERORO軍曹,在今年邁向了第5部電影的周年紀念!在經歷了前四作陸、海、空、龍的主題後,已經跑遍全球的KERORO軍曹這次將目標鎖定在智利境內的神祕小島「復活島」!在這個小島上最有名的就是連科學也無法解析的巨石像摩埃(Moai),它們的存在簡直就像外星人軍曹般神祕難解,而這次的電影就是由冬樹收到了一個和軍曹長得一模一樣的摩埃石像所展開。當小島受到無名惡靈的侵襲,挺身對抗的KERO小隊成員不僅一個個被變成了和小丸子-永澤一樣的洋蔥頭,KERORO軍曹更將在此遭遇史上最大的生死難關…想知道軍曹這次到底發生了怎樣的超”冏”冒險嗎?記得7/23要前進戲院和軍曹一起解開這個謎團!

KERORO軍曹侵略藍星計劃再開,前進復活島體驗南島神秘風情

這次《Keroro軍曹超劇場版5》的電影就是在位於智利領土內的「復活島」展開,這個佈滿火山岩的小島上雖然沒有樹木,卻豎立了兩百多尊的神祕巨石像,這些巨型石像稱作摩埃(Moai),是由巨大的火山岩石所製成,在火山口周圍可見到有多個正在雕塑中或已造好,有完整的人像,有些只有半身,有些只是露出半個面。大多數石像已經倒下,估計全島火山範圍內就有600個,現在可見到仍然屹立的約有70個,十分壯觀。每座石像大約高約二十三至六十英呎,重約五十公噸,是由大塊火山岩堆整塊雕刻而成的,不過最神奇的是這些石像所在的位置並沒有製成石像所需的石質,曾經有考古學家推斷,最少每天要動用30個勞工,工作8小時,約用1年時間才能雕造出1個石像,但這還不包括要從岩場搬運巨石到一百呎外的地方、還要使每塊巨石站立所花費的時間人力,這即使是現今的科技也很難做到,而這些石像被豎立在此的目的目前也無從得知,一切的謎團都加重了這個小島的神秘色彩,而此次KERORO軍曹超劇場版5的故事就要在這裡充滿謎團地展開囉!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