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桂綸鎂《海洋天堂》 MV 以歌傳情


台灣氣質演員桂綸鎂為感人劇情電影《海洋天堂》演唱同名插曲,MV今天將在各大新聞台正式發布

台灣氣質演員桂綸鎂為感人劇情電影《海洋天堂》演唱同名插曲,MV今天將在各大新聞台正式發布,這首曲子由日本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作曲、編曲,由華語樂壇大師級製作人李偲菘操刀製作。為了完美詮釋《海洋天堂》這 支MV,特別找來了和小鎂有過多次MV拍攝合作經驗的臺灣知名導演林錦和。而從企劃開始,小鎂就主動提出了自己很多想法,她希望能到海邊拍攝,這樣不但可 以保留住當時拍攝電影時的感動,還能讓電影裏畫面和醞釀的情感在MV裏得到延續,也能更好的詮釋電影中要表達的思想情感。


《海洋 天堂》雖然是一部關注自閉症的父愛大戲,但是電影中文章與桂綸鎂之間的一段另類愛情,也觸動了不少人的情感神經。在電影中,文章所飾演的大福與桂綸鎂飾演 的玲玲在海洋館中相識,兩個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彼此走近,相互試探,最終相知相交。雖然大福與外界溝通有障礙,但是卻固執的用自己的方式表達著感情,而從 小就是孤兒,性格非常孤僻的玲玲也視純真的大福為最意外的驚喜,兩個看似無法溝通的人,卻有著讓人意外的和諧融洽,令這份另類情感成為影片中繼父子情外的 又一溫情看點。

桂綸鎂表示:「我的角色在裡面是飾演一個雜技團的團員,在海洋館裡面表演,這個角色的背景是一個孤兒,她覺得她在 世界上沒有朋友、沒有人懂她,她好像就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可是碰到大福(文章 飾演)之後,突然就覺得我可能也給大福這樣的感覺,就是我們互相是彼此的朋友,好像是這個世界上彼此能唯一聽得懂對方說話的人。」兩人在戲中有許多觸動人 心的互動,桂綸鎂還幫文章化小丑妝一同嬉戲,顯示出兩人的好感情!

海洋天堂》是近年來屈指可數的關注弱勢群體的溫情影片,與以 往不同的是,《海洋天堂》以重量級的全明星陣容,從最平民的視角出發,低喃出一段最觸人心弦的情感大戲。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