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舞力對決》今年暑假街舞電影最先鋒


街舞幾乎已經成為青少年的全民運動,不論是地下街、或是運動公園、幾乎都可以看到許多年輕人揮汗跳舞,在擺手搖尾、頭頂旋轉的各種花式動作,不僅跳的人開心,在旁邊觀舞的群眾也是熱血沸騰!

街舞熱潮帶動街舞電影大流行 3D臨場特效更加持
街舞幾乎已經成為青少年的全民運動,不論是地下街、或是運動公園、幾乎都可以看到許多年輕人揮汗跳舞,在擺手搖尾、頭頂旋轉的各種花式動作,不僅跳的人開心,在旁邊觀舞的群眾也是熱血沸騰!也因為這樣今年的街舞熱潮也達到了最高峰,所以暑假一開始就上映的《3D舞力對決》也是引起許多年輕觀眾的高度矚目!

『就是要尬』街舞比賽 西門町7月4日號召大家一起來尬舞
因此《3D舞力對決》7月4日在西門町峨嵋停車場廣場前舉辦了一場「就是要尬」街舞比賽,主辦單位先在網路上特別精挑細選來自各地的大專院校的團體,選出前三名,同時台灣最夯的街舞天團:TBC、HRC也都一起來為《3D舞力對決》站台,可以想見這部電影確實具有強大的吸引力!如果當天有空的觀眾可以到現場感受今年夏天最火熱的活動!

3D舞力對決》結合芭蕾舞與街舞的混搭超炫快感
一向講究優雅的芭蕾舞,遇上動作充滿火爆動感的街舞,雙方可是互看不順眼,但是在《3D舞力對決》中兩個最極端的舞蹈卻碰撞出相當不一樣的火花,尤其是電影中的芭蕾小王子理察溫瑟,就在電影中展現大現肌肉,也讓觀眾看到他漂亮的曲線,因此在英國的媒體上備受矚目,成為新寵兒!而另外英國「星光大道」的個人冠軍得獎者喬治桑普森,也在電影中軋一腳,也展現了他令人驚豔的舞技,一次給觀眾看兩種不同元素的舞蹈,果然很多年輕人都說酷斃了!

3D舞力對決》街舞大賽 就是要尬 引爆街舞熱潮
而《3D舞力對決》把芭蕾和街舞融合混搭,好像給人不倫不類的感覺,但是看完電影的台灣街舞天團TBC的團長柏青老師就說:「在這部電影中不論是地板動作、個人技巧、對戲和音樂的剪接,都非常酷炫。所以這次我在編舞中,《3D舞力對決》給我很大的靈感,因為他們又推出3D的版本更強更炫!可以說是我最近看過最好看的街舞電影!」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