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博會網路預購『秒殺戰』7/6提前開打


時序邁入夏季,台灣每年一度充滿著熱情與汗水的暑假漫畫博覽會又即將在7月28揭開序幕!

時序邁入夏季,台灣每年一度充滿著熱情與汗水的暑假漫畫博覽會又即將在7月28揭開序幕!而搶先開跑的精品預購廝殺戰亦即將開打,此次戰線拉長到網路上,在這個動動手指就能買東西的時代,曼迪秉持一貫服務中南部動漫迷的貼心立場,將在7/6與7/14推出兩波精品預購活動。本次預購活動商品是從數量已經很少的限量商品中再撥出約1成的數量,對動漫迷而言,要表達自己對動漫的熱情就是看搶購所愛精品時的生死一瞬間!然而延續年初《灼眼的夏娜》聲優天后釘宮理惠來台、簽名板一個拍賣就飆升至萬元之驚人氣勢,許多網拍族亦看好相關商品的增值空間,因而磨刀霍霍準備與死忠粉絲一拼誰的網路速度最快、誰就可以搶到最多限量稀有的珍貴精品,如此勢必又將點燃2010年的漫博現場搶購熱潮提前延燒到網路上!!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1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