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外出用餐三部曲」網路爆笑喜劇登上大銀幕


今年的”金馬奇幻影展”大開了所有台灣影迷們的眼界,其中同志題材的「外出用餐三部曲」更為眾所矚目。

今年的”金馬奇幻影展”大開了所有台灣影迷們的眼界,其中同志題材的「外出用餐三部曲」更為眾所矚目。日前於影展參展期間,反應熱烈甚至還一票難求,網路討論聲浪更是此起彼落,原本決定只發行DVD不做商業映演,片商為因應廣大觀眾一再要求而決定上映,讓台灣觀眾得以一飽眼福。《外出用餐》除獲得舊金山國際同志電影節最佳首部電影外,也得到各大國際同志影展皆獲選為觀眾票選的最佳影片。「外出用餐三部曲」中不僅男女三點大膽全露,多場描繪男男男、男男女3P床戲也讓人看得瞠目結舌、心跳加速,日前在各大國際
同志影展引爆話題,獲選各大國際同志影展的觀眾票選為最佳影片。最火辣性感的觀影尺度、顛覆男歡女愛法則,「外出用餐三部曲」即將在今年夏天餵飽您的視覺感受!!

外出用餐》第一集是關於一個直男假裝自己是同志要把妹,竟而發展出一籮筐的搞笑情結?導演亞倫布洛卡在《外出用餐2》將同志英雄,凱爾(吉姆非拉羅斯)裝成直男去把弟弟,吉姆非拉羅斯出身「美國偶像」競賽,一路過關斬將,最後以第九名的成績成為美國「星光幫」發片歌手之一,喜感十足的吉姆非拉羅斯Jim Verraros在《外出用餐》1.2集中擔任男主角,在《外出用餐2》中扮演的花癡同志保證讓觀眾笑到肚皮炸開。而超美形帥哥馬可戴普在《外出用餐2》中飾演卓依,周旋在兩男一女之間,電影中的一場戲,即是讓超美形帥哥馬可戴普擔任人體素描課的全裸模特兒,馬可戴普為戲犧牲在電影中大方全裸上陣,除了讓上課的男同學、女同學各各看的興奮不已外,連美術老師看了都只能目不轉睛、口水直流!為此馬可戴普在拍完戲後表示:「剛開始在片場脫光光的走來走去,真的很害羞感到不好意思,但看到大家都那麼開心,站到最後我自己也變得高興起來了!」

愛其實沒有那麼的沈重,只是的確是需要多那一點點的勇氣,尤其是決定要展開肉體間的冒險時!有別於許多同志電影關注在同志於社會間的關係,「外出用餐三部曲」三部電影皆充斥著幽默和性愛的電影,說它是同志電影未免有些狹隘,更確切的說法是,它是詼諧青春校園喜劇,一樣有女主角,但整個故事的主軸圍繞在多個讓人直流口水的帥哥男主角。導演亞倫布洛卡,透過這部片想告訴大家的是:年輕的同志族群也有會相同尷尬的、多愁善感的、性衝動的、浪漫的、孤單的、好笑的、瘋狂的、搞砸的友情、幻想與愛情故事,就如同其他人一般。

「外出用餐三部曲」是同一系列下發展出的三個故事。首部曲《外出用餐》的開始是由直男凱雷(史考特勞斯弗)為了追求一名只愛男同志的女生,而投其所好的扮成同志,最後造成了錯綜複雜的多角異同戀。《外出用餐2》中換成同志凱爾(吉姆非拉羅斯)為了追一個雙性戀男卓伊(馬可戴普),偽裝成直男努力交女朋友,在這部曲中男主角犧牲尺度更大、性向界線更模糊,結局也令人想像不到!最後,《外出用餐3》是由在前兩部曲有吃重戲份的豪放女蒂芬妮(蕾貝卡可荃)想幫助她的同志凱西好友釣到一名優質猛男,沒想到卻遇到一連串令人噴飯的窘境。三部曲,三個故事,不一樣的是各有別出心裁的絕妙笑點與推陳出新的火辣橋段,相同的是每一集的男主角們各個都是極品天菜,擁有最可口的體格與最甜美的笑容!

不管你是男是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外出用餐三部曲」,用趣味的手法刻劃出新世代年輕男女密集交錯的情慾網路,猶如一場色、香、味俱全的喜劇饗宴,大膽挑逗你的視覺味蕾、滿足你的口腹之慾!這個夏天想來點養眼的嗎?《外出用餐》三部曲絕對讓您血脈噴張,狂笑不已!將於6月25日在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獨家獻映!

(本新聞由美好的一天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