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客公敵》口碑發燒 台灣首周票房破13


今年最殺的愛情動作喜劇《刺客公敵》上映後口碑持續發燒,不但北美累積票房已經破10億元台幣,台灣首周票房也強勢突破1300萬元大關,勇奪亞軍。

今年最殺的愛情動作喜劇《刺客公敵》上映後口碑持續發燒,不但北美累積票房已經破10億元台幣,台灣首周票房也強勢突破1300萬元大關,勇奪亞軍。除了艾希頓庫奇健美的身材與片中一口流利法語讓許多少女大讚好帥喔,凱薩琳海格傻大姐惹人憐的作風也獲得許多女性朋友支持,凱薩琳海格還自爆片中飾演父親湯姆謝立克曾是她暗戀的對象!

刺客公敵》一開場就在法國蔚藍海岸中最受歡迎的城市之一尼斯Nice,一排排向著海洋而建的飯店、旅館、咖啡館,欣賞地中海風景,坐在英格蘭散步大道旁的餐廳裡享受美食,讓許多影迷被片中如詩如畫的美景感動,而艾希頓庫奇矯健的武打身手與俊美的臉孔也讓許多女性粉絲臉紅心跳,而最近美國的人氣女星凱薩琳海格呆呆單純的個性,爆笑的作風也吸引很多女性朋友的支持。

但凱薩琳海格卻透露,她暗戀的人其實是湯姆謝立克,她說:「在電影裡,湯姆謝立克飾演我的父親這可是美夢成真,我愛死他了,他是我這輩子曾經暗戀過的對象,所以很興奮能夠與他見面、和他握手認識私底下的他,而不是偶像明星。他是一個風趣又有魅力的男人,我最喜歡的一場戲是我們抵達法國,正準備在飯店辦住宿手續 ,這是個奢華的法國飯店,有個櫃台人員開始對他說法文,他一臉嚴肅的打斷他,我不會說法文。真的很爆笑!可能湯姆自己不知道到底有多好笑,每重拍一次,我就大笑一次,但這也是拍喜劇電影的好處,你身邊永遠圍繞著這些風趣幽默的人,整天都很盡興的開懷大笑。」

本片描述剛結束一段慘遭男友劈腿戀情的凱瑟琳海格,與父母一同到歐洲旅行度假療傷,與帥氣的艾希頓庫奇在旅程中相遇後,就天雷勾動地火隔天陷入熱戀,她認為終於找真命天子而閃電結婚。三年後,突然之間所有的鄰居和朋友都在追殺他,凱瑟琳海格這才發現,她的完美老公卻有一個致命的秘密忘了說,他是替政府執行暗殺任務間諜!懸賞他們人頭的獎金甚至已高達數百萬,這對新婚夫妻檔,只好展開一場逃亡之旅,除了將躲避一連串危機四伏,偽裝成各模樣的刺客們暗殺外,他們也必須攜手解決首度面臨的婚姻危機,刺激、爆笑、又充滿各式愛情課題的連環惡鬥正式展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