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戀愛通告》預言2010世足盃


王力宏首度執導的電影《戀愛通告》將於暑假八月上映,劇中王力宏飾演大明星杜明漢,為了可以在生活中作自己,進行偽裝;其中一款足球員造型湊巧與本週即將開幕的2010南非世界盃足球賽話題相同

王力宏首度執導的電影《戀愛通告》將於暑假八月上映,劇中王力宏飾演大明星杜明漢,為了可以在生活中作自己,進行偽裝;其中一款足球員造型湊巧與本週即將開幕的2010南非世界盃足球賽話題相同,劇中王力宏換上帥氣的足球裝,工作人員驚呼與阿根廷的戰神巴帝十分神似;而麻吉陳漢典則在導演要求下也加入扮裝行列,陳漢典不甘示弱,自喻為小跳蚤梅西。拍攝現場王導演求好心切,單單一個足球員的造型,仍然要求嚴謹;試裝時,不斷以手機拍照與造型師溝通,經過反覆的討論,造型師最後一句:「導演夠高,穿起來很挺拔,好看!」王導演才同意這個造型;只是在一旁的陳漢典雖也穿足球裝,但他直嚷嚷:「可是我只有171公分,很像小孩穿大人衣服啊!」陳漢典還不斷開玩笑要求希望可以把足球裝改短、改合身,讓自己看起來會比較高挑。

王力宏飾演的大明星杜明漢在《戀愛通告》中偽裝身份只求可以作自己,為取得美女歡心,王力宏在狗頭軍師陳漢典的建議下,進行外型的改造,偽裝多重身份。會選擇足球造型是因為王導自己本來就很期待世界盃的到來,尤其在2006年世足賽全球唯一官方指定專輯「聖盃之歌」的台灣版本也收錄的王導的「蓋世英雄」歌曲;今年的世足盃王導演則會在電影後製工作之餘特地撥空關注!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