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慾望城市2》 全力發騷


以女性生活話題、名牌、友誼、愛情與性為主題的《慾望城市2》在睽違大銀幕兩年後,於上週(6/4)上映,以1230萬奪下台北市票房冠軍

以女性生活話題、名牌、友誼、愛情與性為主題的《慾望城市2》在睽違大銀幕兩年後,於上週(6/4)上映,以1230萬奪下台北市票房冠軍,令業界更驚訝的是,這個被外界定義為都會女性電影的票房,外縣市的表現很明顯地超過台北市,讓《慾望城市2》以2500萬奪下全台票房第一名。

與第一集相比,《慾望城市2》第一周上映票房成長超過26個百分比,在電影還沒有正式上映以前,詢問度就已經超過前後檔期的電影許多,除了女性族群外,很多男生也是忠實的粉絲,星期五上映當天晚上就可以感覺明顯「大軍壓境」的氣氛,戲院服務人員甚至到了只要看服裝、人數,就能猜到是來觀賞《慾望城市2》的明顯程度。戲院表示,只要是標準的影迷們,不論男女都會刻意打扮,彷彿迎接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一般。

除了女性觀眾外,更有許多直男是專程為了片中的莎曼姍而來的,對他們來說,不拘泥小節的莎曼珊風趣的談吐、直爽的個性與活色生香的性愛場面,對他們來說,莎曼姍才是女王,是整部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在男性影迷的支持度中甚至超過莎拉傑西卡派克。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