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話題女王北川景子 現身台北電影節


《2010台北電影節》邀請話題女王北川景子,為電影節神秘場《一眼瞬間,再見愛》站台宣傳,該片也將於七月九日晚間六點十分,在台北電影節新光影城首映。

2010台北電影節》邀請話題女王北川景子,為電影節神秘場《一眼瞬間,再見愛》站台宣傳,該片也將於七月九日晚間六點十分,在台北電影節新光影城首映。近日北川景子為台日話題人物,除了與山下智久的戀情公開,並與木村拓哉和林志玲共同演出《月之戀人》。這次她將參與該片在電影節首映,並出席映後座談會,喜歡她的影迷千萬別錯過。

台北電影節今天公布今年神秘場,為《擊浪青春》導演磯村一路執導,《夏威夷男孩》男主角岡田將生、《帥哥西裝》女主角北川景子及演出《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的大塚寧寧共同主演的動人愛情故事《一眼瞬間,再見愛》,以淒美愛情故事牽動影迷的心。

一眼瞬間,再見愛》改編自日本文壇新生代才女作家—河原蓮暢銷處女作「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敘述著一對相愛的戀人,因為一場交通事故天人永隔,活下來的女主角泉美(北川景子 飾)傷心欲絕,不停的想保存過去相處的片段,希望能珍藏與男友淳一(岡田將生 飾)的一切。律師真希子(大塚寧寧 飾)也決定展開調查,幫助還原當時的回憶。

本片導演磯村一路過去曾拍過不少叫好叫座的影片,為日本影壇中為人景仰的重量級導演。一九九八年,磯村一路以勵志佳作《擊浪青春》贏得Japanese Professional Movie Awards以及橫濱電影節最佳導演大獎。其他代表作還包括《解夏》及《雨鱒之河》兩部膾炙人口的純愛佳作。磯村一路作品風格細膩,對愛情的細膩描寫與充滿情緒張力的手法,以及演員們深刻而貼近人性的演出,將帶給觀眾一股溫柔堅定的力量與發自內心的深層感動!本片他將令人感動落淚的憂傷愛情故事,化為一幕幕唯美動人的影像。

男主角岡田將生為當今日本影壇一線小生,相信國人對他的日劇《花漾少年少女》與電影《夏威夷男孩》並不陌生,去年岡田囊括了日本所有的新人賞,風頭盡出。而知名影星大塚寧寧,演出不少國人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如《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HERO SP》等。北川景子為日劇天后,最近演出《月之戀人》,與木村拓哉和林志玲有很多對手戲,戲裡戲外更創造許多話題。此次以電影作品來台宣傳,並出席映後座談會,與影迷近距離接觸。

(本新聞由台北電影節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