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夏日大作戰》豆花妹化身女主角與網友約會


話題十足的動畫電影《夏日大作戰》終於要在6/4本週五上映囉!《夏日大作戰》在日本創造16.5億日幣(約台幣5.5億)票房佳績,還在東京動畫大賞獲得7項大獎

話題十足的動畫電影《夏日大作戰》終於要在6/4本週五上映囉!《夏日大作戰》在日本創造16.5億日幣(約台幣5.5億)票房佳績,還在東京動畫大賞獲得7項大獎,再加上在國際大小動畫影展,總共獲獎高達24個,再憑著96%滿意度絕佳口碑延燒,是今年不容錯過的動畫電影!而在電影上映的前夕,電影公司特別邀請新生代的網路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來為電影造勢,豆花妹在首映會上身穿一襲白色細肩帶洋裝,化身電影中的女主角—夏希學姊,清純模樣讓現場男性粉絲驚呼豆花妹本人好美!

而在首映會上,「豆花妹」先清唱幾句她的新歌「幸運女神」,這是她首度公開演唱,甜美的聲音和朗朗上口的曲調讓現場的粉絲來賓們大為驚豔!而豆花妹身為電玩節目主持人,對於動漫電玩也有一些了解,她表示之前就有看過導演細田守的作品《跳躍吧!時空少女》,豆花妹說:「看完好感動,導演不但畫功細緻,而且對於劇情和年輕人之間的愛情氛圍也掌握的恰到好處。這次的《夏日大作戰》我也非常期待,上次是時空交錯的故事,非常有想像力;這次是網路世界影響到現實世界的生活,感覺更加貼近生活,可以引起現代人的共鳴。」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