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夢傳奇》克萊兒丹妮絲為前途出賣肉體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本周五全台上映,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與全美最受歡迎的青春偶像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在片中相戀,但為了前途,她出賣感情用肉體換取演出機會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Me and Orson Welles本周五全台上映,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與全美最受歡迎的青春偶像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在片中相戀,但為了前途,她出賣感情用肉體向奧森威爾斯導演換取演出機會,讓柴克初嘗心碎之痛!

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本片是根據羅伯.柯普朗Robert Kaplow同名小說改編,劇中主角威爾斯是一個統治美國舞台與廣播劇的傳奇人物,而電影發生在他即將走向電影界拍出聞名世界《大國民》Citizen Kane前夕,也是他人生最傳奇的轉折點。導演為了重現1937年風起雲湧的紐約劇場界,精心打造一條30、40年代風格的紐約街道與一棟劇院。柴克艾弗隆飾演一頭栽進紐約劇場界的幸運少年,他與克萊兒丹妮絲墜入愛河、登上百老匯舞台,甚至與威爾斯正面交鋒。

克萊兒丹妮絲說:「這是一個三角戀,我瞞著導演與查克相戀,而我總是被劇中女主角呈現璀璨又有野心的氣質所深深吸引,但我覺得那是一件好事情,但在那個時代,女性總是不被鼓勵而深受侷限,因此她的行為被視為相當無恥!」

對於傳奇人物奧森威爾斯,克萊兒丹妮絲在大學時就對他的著作十分迷戀,「我唸大一時,我英國文學教授就出了奧森威爾斯執導的電影《大國民》當期末報告,我足足寫了二十頁,而且接下來有許多的論文也是談論他為主,從那時刻起我愛上他,一個這麼年輕卻又完成這麼多偉大的作品!」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