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力宏《戀愛通告》大演瘋狂變裝秀


青春愛情喜劇電影《戀愛通告》暨日前公布導演兼男主角王力宏重金打造的演唱會場景與帥氣造型後;一直盛傳的「犀利哥」造型正式曝光,這次完整的犀利哥造型與帥氣的王力宏相距甚遠

青春愛情喜劇電影《戀愛通告》暨日前公布導演兼男主角王力宏重金打造的演唱會場景與帥氣造型後;一直盛傳的「犀利哥」造型正式曝光,這次完整的犀利哥造型與帥氣的王力宏相距甚遠,王力宏真正拋開帥哥包袱,大玩變裝,扮演一個鄉下土包子。《戀愛通告》劇中王力宏飾演一名超級巨星,因要追求大學女生,特地在狗頭軍師陳漢典的建議下,一同喬裝成素人,潛入校園中,接近女大生。王力宏在「導演」的身份上,為求戲好,自然對於「男主角」有許多要求,這個造型的成功,連小朋友都怕!對於自己所要飾演的男主角的升級版犀利哥造型,可是毫不手軟。拍攝當天,導演在考察鏡位時,經過附近的幼稚園,剛好休息時間有小朋友看到他,結果放聲大哭,讓王力宏驚覺自己的裝扮嚇到小孩,連忙想接近安慰小朋友,沒想到小朋友哭得更大聲!才發現 原來是造型太〝雷〞人,連小朋友都傻了!

首度執導電影《戀愛通告》的王力宏同時也是片中男主角,女主角則找來清新玉女劉亦菲,金馬獎影后陳沖也在電影中飾演重要角色;而令人感到新鮮的還有歌手方大同的銀幕處女秀也獻給本片,方大同一直表示自己見到攝像機就緊張,他說:「我是一個『拍不了戲』的人,這次因為好友力宏再三相邀才答應;不過劇中角色就是個歌手,造型與我本人也很相像,基本上就是演自己。」在《戀愛通告》,方大同以他本人特有的幽默方式,戴著眼鏡登上他熟悉的舞台,以吉他自彈自唱,演出壓力為此減低不少。但是王導演導戲絲毫不馬虎,不但要求方大同前一天從紐約飛來現場綵排,自己也一起配合實際演出,方大同義氣挺好友,飛機一落地不顧十六小時的時差,直奔現場,讓力宏超級感動!拍攝當天一切順利,不過因為導演求好心切,又演又導,嘗試許多不同的拍攝角度,也讓方大同驚嘆「要在鏡頭前呈現任何一個畫面,都好不容易啊!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