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經典正宗續集


台灣第一部因為冰島火山灰影響延期的電影《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本周5/14確定可望如期上映。這部由法國鬼才大導盧貝松Lus Besson號召原班人馬再度挑戰人體極限動作片

台灣第一部因為冰島火山灰影響延期的電影《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District 13 – Ultimatum本周5/14確定可望如期上映。這部由法國鬼才大導盧貝松Lus Besson號召原班人馬再度挑戰人體極限動作片,「跑酷」Parkour極限運動創辦人大衛貝爾David Belle與世界武術冠軍賽里爾拉法利Cyril Raffaelliy在拍片期間不但飛簷走壁展現精湛的武術功夫,平時更只吃壽司保持身材,談到和盧貝松合作的共通點,大衛貝爾:「我想我們都是在生活中,有時候會有點瘋狂的那種人!」

《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是2004年動作經典《暴力特區》的正宗續集,法國王牌大導盧貝松編劇,延續第一集令人屏息的高難度動作特技與飛天鑽地場面,加上導演派屈克亞歷山德林Patrick Alessandrin遠征塞爾維亞,利用當地的天然環境拍攝出許多高難度的火爆場面。

本片分別是大衛貝里與賽里爾拉法利兩位武術高手主演,片中兩位利用攀爬、懸掛和跳躍等在各高樓、建築等障礙物自由移動,甚至做出180度翻筋斗,凌空飛踢等宛若蜘蛛人或忍者炫目的特技動作。

「跑酷」極限運動創辦人大衛貝爾表示,為了達到精采的效果,作了很多次的排練,他和賽里爾拉法利兩人拍片後都盡量不吃比薩、漢堡等食物,只吃壽司保持身材,大衛貝爾說,「我現在正在學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語,未來最想要和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麥特戴蒙Matt Damon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合作,誰不希望變成布萊德彼特呢?」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