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鋼鐵人2》今天晚場起 搶先全球


台灣影迷們有福了!今年萬眾矚目的超級鉅片《鋼鐵人2》今天(4月29日)晚場起全台聯映,比美國整整早了一個星期上映。4月26日在洛杉磯舉辦的全球首映會,堅強的演員陣容全數到齊為本片造勢

台灣影迷們有福了!今年萬眾矚目的超級鉅片《鋼鐵人2》今天(4月29日)晚場起全台聯映,比美國整整早了一個星期上映。4月26日在洛杉磯舉辦的全球首映會,堅強的演員陣容全數到齊為本片造勢,包括導演強法瑞、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唐奇鐸、史嘉蕾喬韓森與米基洛克等、將星光大道點綴得閃閃發亮。

這一集中最讓男性影迷期待的除了金獎影后葛妮絲派特洛演出的小辣椒外,性感女神史嘉蕾喬韓森所飾演的黑寡婦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說:「這個角色可說是蛇蠍美人,黑寡婦和東尼史塔克將擦出火花,造成東尼跟小辣椒之間的衝突。」

另外一個備受期待的就是羅德上校穿上被稱為「戰鬥悍將」的鋼鐵盔甲。導演強法瑞說:「戰鬥悍將在片中有很搶眼的戲份,完全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唐奇鐸的精湛演出真是棒得沒話說!」值得一提的是《鋼鐵人2》中的戰鬥悍將和其他鋼鐵士兵都是先用真正的材料打造,再交給視覺特效工作人員運用電腦動畫加強效果。

鋼鐵人》在全球各地都締造驚人的票房成績,台灣也創下2億元的高票房,這部片也讓男主角小勞勃道尼鹹魚翻身,再度成為全球超級巨星。《鋼鐵人2》不但劇情更為緊湊、戰鬥場面更為壯觀,笑點更超越首集,絕對要讓觀眾走出戲院還能直呼過癮。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