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帶著夢想去旅行》搶先發動人肉搜索


部落格天后彎彎的銀幕處女作《帶著夢想去旅行》即將於5/21和全台粉絲見面!!從2008年一趟環島感恩簽書會的旅程開始,電影記錄了彎彎五年來一步步走向夢想的里程,以及二億書迷的一路以來的熱血支持。

部落格天后彎彎的銀幕處女作《帶著夢想去旅行》即將於5/21和全台粉絲見面!!從2008年一趟環島感恩簽書會的旅程開始,電影記錄了彎彎五年來一步步走向夢想的里程,以及二億書迷的一路以來的熱血支持。為了要尋找當時全台簽書會熱情支持的書迷們,彎彎前日在個人部落格大聲疾呼:「書迷才是《帶著夢想去旅行》最佳主角們!」並且公布「彎彎書迷人肉大搜索」的影片,一上線便有超過兩萬五千人次的超高點閱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跟討論。即日起至5/12止,只要成功提供書迷線索給主辦單位,即可參加《帶著夢想去旅行》電影首映會,和彎彎一起分享首部電影作品的喜悅!

雖然目前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新聞吵得熱烘烘,連彎彎自己也有點擔心會不會誤觸法網,但是整個「彎彎書迷人肉大搜索」其實是基於感謝書迷的心情,因此還是搶在前天把影片公布上網。彎彎私底下開玩笑說:「現在網友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相信我們可以在三讀通過之前完成人肉搜索的任務!」第一波發出的書迷搜尋影片中,都是在旅程當中讓彎彎印象最深刻的書迷們,還來有一位街頭訪問者以為彎彎是20年前演出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的小童星。看到這個街訪,彎彎笑說「以前就常常有人認錯阿,我跟他同名同姓,連生日都是同月同日,後來我就用了『彎彎』當我的筆名。」

帶著夢想去旅行》忠實記錄了彎彎始終誠懇的創作心態、成名背後的酸甜苦辣,與不忘初衷的創作堅持,帶著觀眾遨遊在彎彎無限寬廣的夢想世界,分享彎彎成功背後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彎彎更要透過這部電影,向一路上不畏颱風暴雨也要把書店擠爆的忠實粉絲、有打從娘胎就受彎彎笑料胎教的1歲小寶貝以及遠從中東趕來和彎彎碰面的超級小彎迷致敬! 彎彎與二億讀者的成年禮,讓彎彎更堅信自己要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連結上億彎迷的力量,讓快樂永遠傳播下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