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愛起程》海倫米蘭與年輕女星拼床戲


《為愛起程》再次讓海倫米蘭入圍了金球獎和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獎項,雖然比不上入圍16次的梅莉史翠普,但是海倫米蘭的演技還是令人驚豔!

為愛起程》再次讓海倫米蘭入圍了金球獎和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獎項,雖然比不上入圍16次的梅莉史翠普,但是海倫米蘭的演技還是令人驚豔!但是這次她為了拼演技,在《為愛起程》和另外一位年輕演員凱莉康登兩人拼命在床戲上努力演出,讓觀眾有更多遐想!

在《為愛起程》中,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飾演一代大文豪托爾斯泰,海倫米蘭飾演托爾斯泰潑辣的老婆蘇菲亞,他們兩人的感情因為財產問題爭執吵架不斷,但實際上內心又深愛著彼此,有一段海倫米蘭假裝生病,誘騙托爾斯泰回家探望他,兩人一段可愛有趣的床戲,令觀眾絕倒!

而《為愛起程》另外一對年輕情侶,是《贖罪》的詹姆斯麥艾維所主演托爾斯泰的貼身秘書瓦倫廷,他必須紀錄托爾斯泰的一舉一動,但是卻愛上了在托爾斯泰莊園裡的女僕瑪莎(凱莉康登主演),凱莉康登在片中主動誘惑瓦倫廷,兩人在片中有精彩的床戲,還在做愛中拿下主導權!因為海倫米蘭自知無法跟凱莉比美貌,所以她在和克里斯多夫普拉瑪的床戲中,加入幽默又詼諧的對白和演技,也因此擄獲評審的心,得以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獎項!

海倫米蘭和凱莉康登在《為愛起程》演技交鋒,兩人的演技都相當有看頭,這部電影將於四月23日在台灣上映,觀眾屆時可以到戲院一窺究竟!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