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空傳媒、TM Net 簽訂授權合作協議


新聞集團全資擁有的星空傳媒大中華地區日前共同宣佈與馬來西亞最大娛樂媒體TM Net簽訂一項電視播映權的授權協議。

新聞集團全資擁有的星空傳媒大中華地區日前共同宣佈與馬來西亞最大娛樂媒體TM Net簽訂一項電視播映權的授權協議。

根據這項協議,星空傳媒大中華地區將授權TM Net的付費頻道,自今年3月24日起,在馬來西亞推出三條優質華語頻道-衛視中文台、Channel V台灣、衛視電影台2台,全天候24小時播映不同娛樂屬性的節目內容,為馬來西亞觀眾帶來更多、更精采的華語娛樂服務。

星空傳媒台灣分公司執行長張鎮安表示:「我們很高興與TM Net建立合作關係,相信透過這項合作,我們製作三個優良多元、專屬不同觀眾族群的節目內容,能夠透過TM Net的平台,滿足馬來西亞觀眾對華語娛樂日益增加的需求。」

衛視中文台是台灣最優質的綜合性家庭娛樂頻道。衛視電影台2台擁有全球最龐大的當代華語片庫,共有多部由成龍、周潤發、周星馳及李小龍等巨星主演的猛片。Channel V台灣則是全球華人NO. 1 專屬年輕的綜合性娛樂頻道。創新、多元的節目型態,提供許多專屬於年輕族群最新、最時尚、最引領潮流的娛樂與流行資訊。

TM 客戶執行副董事-Jeremy Kung表示 :「針對我們高速寬頻 (HSBB)的訂戶,TM特別推出網路電視(IPTV)的加值娛樂新服務。自3月24日起,我們將推出一系列多元的頻道,可讓TM所有高速寬頻訂戶,到6月前都能免費觀賞IPTV與隨選視訊(VOD)的優質娛樂內容服務,這將是馬來西亞最具優質、最豐富的娛樂內容。

(本新聞由星空傳媒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