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慄迷宮3D》全片一刀未剪過關


本週五即將上映的3D鬼片《戰慄迷宮3D》,新聞局電影正片審查於日前出爐,以輔導級過關!許多未滿18歲的觀眾已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級數問題,非常擔心最後是限制級無法去戲院觀賞。

本週五即將上映的3D鬼片《戰慄迷宮3D》,新聞局電影正片審查於日前出爐,以輔導級過關!許多未滿18歲的觀眾已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級數問題,非常擔心最後是限制級無法去戲院觀賞。片商原先也擔心列為限制級,經過努力爭取並以清水崇成名作《咒怨》同為輔導級為由,最後確定驚險的以輔導級過關,期待已久的台灣鬼片粉絲大可放心觀看。

由於台灣是僅次於日本全球第一個上映《戰慄迷宮3D》的國家,所有電影素材都在最後關頭搭上飛機,電影審查結果也於上映前夕出爐並發佈至各大戲院,對於網路上眾說紛紜的電影長度問題,電影公司發表聲明,確定是一刀未剪的國際版,並且比日本上映的版本多出約十分鐘。

電影公司特別解釋,3D數位拷貝全經過國外製作公司加密,台灣戲院或片商不可能擅自剪片,此版本加強了原先3D特效,劇情安排也更加緊湊。版權已在全球各國賣出,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香港、星馬等有正規3D戲院的國家都將陸續上映,台灣則是第一個上映此版本的國家。

戰慄迷宮3D》將在本週五3月19日全台3D戲院盛大聯映,包括台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花蓮皆有各時段場次供觀眾揪團壯膽!電影公司提醒被嚇歪的觀眾不要勉強自己,若感到心臟不適等問題記得通知現場工作人員提早「帶出場」。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