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慄迷宮3D》效果超毛,嚇死全球片商


台灣的觀眾有福了!2010年開春第一部鬼片來勢洶洶,素有鬼片大國之稱的日本,這次推出影史上第一部全3D立體鬼片《戰慄迷宮3D》,即將在台灣所有3D戲院搶先上映!

台灣的觀眾有福了!2010年開春第一部鬼片來勢洶洶,素有鬼片大國之稱的日本,這次推出影史上第一部全3D立體鬼片《戰慄迷宮3D》,即將在台灣所有3D戲院搶先上映!此次上映的版本為導演最新剪輯出的《戰慄迷宮3D》國際版,比原先日本映演版本多出整整10分鐘,電影版權已在全球各國賣出,包括美國、英國、法國、德國、香港、星馬等有正規3D戲院的國家都將陸續於台灣檔期後上映。台灣預計在3月19日搶先盛大映演。

看過《戰慄迷宮3D》預告的觀眾,都被影像中往前奔跑但突然倒退走的女鬼嚇到,她的後腦杓突然裂開冒出一張人臉,背著身體反方向朝銀幕跑來,這一幕讓所有觀眾倒抽一口氣,現在《戰慄迷宮3D》國際版加強了原先3D特效,劇情安排更加緊湊,片長還比原本多出了整整十分鐘,連電影中營造氣氛的一顆顆水滴,都以環場3D呈現出晶瑩剔透的空靈陰氣,串起主角童年的鬼兔子將跳出大銀幕於觀眾眼前失速盤旋,兔身長出的鬼人頭則以無法想像的立體層次突破銀幕,即將顛覆觀眾心中對於恐懼的定義!

戰慄迷宮3D》的導演,就是以《咒怨》聞名世界的恐怖大師清水崇。清水的恐怖美學就是將恐懼裡的「美」發揮到最高境界,這次以3D呈現出他心中的鬼片模樣,電影中性格分明的三位女性,內心的波動、殘忍指數和執著的心情,以及另外兩位男主角走到長廊最後的驚懼…,都在電影裡展露無遺,壓迫力量強大無比。

電影拍攝場景破天荒選在金氏世界紀錄第一長的鬼迷宮「戰慄迷宮」拍攝,這座世界上最大的鬼屋共花費十億日幣打造,重點在於完全模擬一座貨真價實的廢棄醫院,所有裡面物品要跟真正使用的東西一樣,製作過程之用心隨處可見,不管任何角落都充滿魔幻恐怖的魅力。3D立體電影讓故事情節與深度無限延伸放大,恐怖感膨脹,夢境感加長。絕無僅有的臨場震撼,驚恐尖叫、寒毛直豎、腎上腺素爆衝,周圍的世界崩塌改變,這不僅是日本鬼片的經典元素,更是將其立體化後的《戰慄迷宮3D》無法錯過的大銀幕魅力。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