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摯愛無盡》看時尚名媛 美型男


由時尚品牌GUCCI前創意總監湯姆福特Tom Ford一手打造的時尚愛情故事《摯愛無盡》A Single Man昨舉行特映會,時尚大師湯姆福特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引來許多時尚圈領導者前來朝聖

由時尚品牌GUCCI前創意總監湯姆福特Tom Ford一手打造的時尚愛情故事《摯愛無盡》A Single Man昨舉行特映會,時尚大師湯姆福特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引來許多時尚圈領導者前來朝聖,而子席國際模特兒經紀公司更來了11位模特兒,其中2009 MENS UNO超級名模大賽第一名年僅17歲的偉琦,跟美型男哲瑋穿上Bottega Veneta最新春裝服飾前來膜拜。

摯愛無盡》A Single Man特映會由CatchPlay與MENS UNO男人誌合辦,這部今年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的的電影《摯愛無盡》台灣將在3月5日璀璨上映!時尚總監湯姆福特長期在時尚圈培養出的品味美感,淋漓盡致發揮在這次電影的選角與運鏡上,片中除有全世界最英俊頂尖的花美男共襄盛舉,還有《BJ單身日記》柯林佛斯、《愛情決勝點》馬修古德Matthew Goode、《超世紀封神榜》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全球No.4 名模瓊寇塔亞雷納等等,而寇塔亞雷納更迷到天后瑪丹娜,放話要追到手。這些不管是臉蛋還是結實的身材都是世界屬一屬二的美男子。除了讓女性觀眾大飽眼福,片中細膩處理曖昧與愛情對白又唯美的讓人感動不已。

而子席11位模特兒也都出席特映會包括家齊、佩甄、仁熙、康哲、智豪、偉琦、.哲瑋、思詠、亦真、絲涵、鈞晟等,他們十分崇拜湯姆福特,希望時尚圈能越來越多元化,偉琦與哲瑋穿上在湯姆福特手中發光的名牌Bottega Veneta前來致敬,更顯亮麗!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