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約會喔麥尬》最瘋狂激烈的約會夜晚


「約 會」是每個人想到都會微笑的名詞,因為它總是帶給大家曼妙的感覺,人們都會為了創造美麗的約會夜而努力的計畫著。不過,即將於4月9日晚場起在台和全美同 步上映的《約會喔麥尬》,卻要徹底改寫「約會」史

「約 會」是每個人想到都會微笑的名詞,因為它總是帶給大家曼妙的感覺,人們都會為了創造美麗的約會夜而努力的計畫著。不過,即將於4月9日晚場起在台和全美同 步上映的《約會喔麥尬》,卻要徹底改寫「約會」史,是由《博物館驚魂夜》的導演薛恩李維所執導,加上目前在好萊塢最受觀眾所喜愛的喜劇天王史蒂夫卡 瑞爾《特務行不行》《王牌天神2》+喜劇天后蒂娜費 (艾美獎 金球獎 才女得主)所共同主演,另外還有動作偶像馬克華柏格《神鬼無間》和《蜘蛛人》系列的詹姆斯法蘭柯,《荒野大鏢客》裡的雷李歐塔,《麥斯‧潘恩》裡的蜜拉庫妮絲 等齊力打造,所呈現出來的,是難以想像的刺激夜晚,有浪漫、有激情、有火爆、有動作,絕對會讓所有觀眾笑到飆淚叫好。

約會喔麥尬》的逗趣瘋狂,從電影的2款不同 海報就可見端倪,在「約會前」,克萊兒和菲爾都是衣裝筆挺、亮麗動人,原本是預計會激出浪漫火花,未料,在約會時,遇上了致命的大麻煩,結果,「約會 後」,一擦槍走火,菲爾和克萊兒2人的頭髮都亂了,衣服也髒了,餐廳招牌倒了,計程車撞爛了,槍和子彈還掉在地上,是2張對比非常有趣的電影海報,到底在 這之中發生了甚麼事情,讓兩人如此的狼狽不堪呢?我們將一一為您接曉這之中的瘋狂故事,敬請期待!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