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狼嚎再起》陪你顫慄驚悚過新年


春節最強西洋鉅片《狼嚎再起》網羅數位演技派巨星,包含奧斯卡獎得主班尼西歐迪特洛、奧斯卡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愛蜜莉布朗(《穿著Prada的惡魔》)、雨果威明(《駭客任務》)

春節最強西洋鉅片《狼嚎再起》網羅數位演技派巨星,包含奧斯卡獎得主班尼西歐迪特洛、奧斯卡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愛蜜莉布朗(《穿著Prada的惡魔》)、雨果威明(《駭客任務》),描述由班尼西歐扮演的主人回到故鄉欲找尋失蹤的哥哥,卻不慎被狼人咬傷,從此一到月圓之夜便變身為嗜血如命的狼人。

號稱「野獸派」代言人的班尼西歐在片中身兼製片,本身就是個超級狼人迷,童年時最喜歡扮演的角色就是狼人,那張酷似狼人的臉與粗曠的氣質讓他成為男主角的不二人選。全身散發出老牌英倫紳士的安東尼霍普金斯在片中飾演班尼西歐的父親,他獨特的神秘氣質與深邃的眼神,把戲中角色尖酸刻薄的負面情緒表現的淋漓盡致。愛蜜莉布朗則是飾演班尼西歐哥哥的未婚妻,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發生感情,譜出一段痛徹心扉的愛情故事,也讓本片除了恐怖的氣氛之外,還多了一股淡淡的感人哀傷。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變身畫面更逼真嚇人,劇組請來曾經六次獲得奧斯卡獎的著名化妝師瑞克貝克打造震撼視覺效果,讓班尼西歐每次上戲需要花上近四個小時化妝,兩個小時卸妝,無非為了讓戲裡變身的場景都呈現驚人的氣勢,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