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天愛上你》李小璐耍寶跌倒浪漫變搞笑


由賀軍翔與李小璐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七天愛上你》,緯來電影台年初七(2/20)晚間九點浪漫首播!兩人陰錯陽差的愛情故事安排的巧妙,導演張堅庭精心安排的吻戲,竟變成搞笑橋段

愛情公路電影《7天愛上你》,描述一個追求世上美好聲音的收音師(賀軍翔飾演),希望創作出世上最浪漫的音樂,偏偏自己卻是一個不懂浪漫的人,於是上天似為他安排了他人生中最浪漫的兩件事——一輛漂亮的休旅車,一個漂亮的女車主白葉(李小璐飾演)。女孩立志走遍天涯,男孩希望尋遍天籟之音,兩個充滿夢想的人一拍即合,結伴上路。兩個人從互相猜疑到相知相惜,兩個人的心越來越近,正當感情最濃烈的一刻,他才發現眼前這個笑容滿面的女孩,已經走到人生盡頭。他決意伴隨她走完最後的路,沒想到白葉竟然不告而別!雖然影片畫面優美,實則讓演員和工作人員吃盡了苦頭,劇組在京西草原上遇到了大風雪,也在司馬台長城遇到了沙塵爆;「那幾天一張嘴講話便滿嘴都是沙子,所以不拍戲時我就拿黑色圍巾把自己的臉蒙住,就像強盜一樣」李小璐哈哈大笑說著。

7天愛上你》是賀軍翔的第一部大螢幕作品,而他與李小璐最精采的吻戲卻一點也不浪漫,原本安排生病的李小璐坐在床邊等著賀軍翔吻,正當緊要關頭,所有人摒足了氣,李小璐撐在床沿的手突然打滑,整個人重心一偏,差點翻下了床,與賀軍翔的吻戲當場成了搞笑劇,連導演、工作人員都笑彎了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手突然打滑,這畫面一直反覆在我腦海“重播”,自己也就一直笑場了!」李小璐不好意思的說著。而賀軍翔也表示:「以前覺得小璐很酷、難接近,一起演戲後才發現她挺開朗的,我還幫她取了綽號叫“東方美”!」。

在《7天愛上你》中,賀軍翔除了展現癡情溫柔漢的一面,也展現了很man的魅力,導演安排賀軍翔得背著李小璐爬上人工打造的樹屋休息,耗資40萬人民幣打造的樹屋,不僅傾斜、難走,旁邊還佈滿樹皮與藤蔓,為了這場戲,賀軍翔來回走了不下數十趟,手臂還被樹皮藤蔓磨破流血,不過他卻一點也不以為意!「拍戲就是要敬業完成,把這當作體力的練習就好了,流點血不算什麼」賀軍翔很man的說著。「幸好他沒有嫌我重,讓他背著爬上爬下,走這麼多趟真過意不去,他真有男子氣概。」李小璐稱讚的說著。而賀軍翔也透露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是屬於保守型、並且能一路相互扶持的女生。情人節將至,目前單身的他還是在工作中度過,不過自曝學生時期也會為了追女生在樓下等候吹風,甚至是買晚餐回家點蠟燭哄女友開心,「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情人節會點個蠟燭已經是我的極限了」賀軍翔笑說著。而過年期間他將陪家人回台中過年,孝順的他也替家人換了一間舒服的大房子。

此外,年初八(2/21)晚間九點也將推出泰國純愛電影《愛在暹邏》,本片曾勇奪泰國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三項大獎,描述暹邏這個城市裡的人們,各自面臨著不同的「愛」的課題。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