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冒險之旅驚奇不斷


曾經獲得美國總統奧巴瑪欽點 “最佳讀物”並且曾長期盤據紐約時報最佳暢銷書排行榜冠軍的《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原著小說由遠流出版),在受到許多讀者的注意後被福斯電影 改編成同名冒險動作電影

曾經獲得美國總統奧巴瑪欽點 “最佳讀物”並且曾長期盤據紐約時報最佳暢銷書排行榜冠軍的《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原著小說由遠流出版),在受到許多讀者的注意後被福斯電影 改編成同名冒險動作電影,預訂2月12日將與全球同步上演,令影迷期待的,除了有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1、2集的導演克里斯哥倫布之外,還有電影中的男主角羅根勒曼,而他在電影中的精采表現,也注定他將成為好萊塢 新生代偶像的代表之一!

說道這位新秀,克理斯哥倫布說:「羅根勒曼就像一個 40歲的人擁有一個17歲的身體,他有一種不可思議的超齡本能,我真的相信他有能力成為下一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甚至有媒體直稱他是第二個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羅根勒曼雖然年僅17,不過星運卻好到沒話說,

億萬名導克里斯哥倫布(《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在和他合作過《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之後,直誇他就是李奧納多的接班人,還有和他在《神》片合作的大明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和鄔瑪舒曼也都為他豎起大拇指,早在他8歲的時候就被梅爾吉勃遜相中,還在「決戰時刻」和「男人百分百」中和這位大明星合作,又在《蝴蝶效應》中飾演小時候的艾斯頓庫奇,最近則是和蕾妮齊薇格合演「我的唯一」,年紀雖輕,卻戰果輝煌,之前克里斯哥倫布並不知勒曼為誰,但在看過《決戰3:10》後便驚為天人,後來決定要開拍《神》片時,也毫不考慮的就指名他為男主角第一人選。再加上影評人一致看好《神》片會成為下一個《哈利波特》,也難怪羅根勒曼順利成章成為2010年的影壇新寵。

雖然羅根勒曼演出經驗豐富,不過克理斯哥倫布來說卻不知道他是何方人物,早在幾年前他的助理就對他說:「如果你要找一個年輕的演員在新片中演出,一定要看《決戰3:10》這部電影中的羅根勒曼。」克理斯哥倫布在,對羅根勒曼的印象非常深刻,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演員,所以當他決定要執導「波」片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羅根勒曼,並把他找來試鏡。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9